琳賽蘿涵就算坐牢,也要美出代表作呢!(圖/美聯社)

 



終於,琳賽蘿涵今天稍早,終於被關進牢房啦,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這枚24歲嬌嬌女,根本就把入獄當成自個兒的生涯大秀,不僅從進法院、牢房都微 笑嘟嘴入鏡,一路上她大明星的排場,居然還有影迷為她灑五彩繽紛金紙,恭送她去服監咧!(精采圖片如下)



(琳賽蘿涵穿囚衣照片/美聯社)

有別於二個禮拜之前,琳賽蘿涵被正式判定入獄,在法庭上痛哭流涕的模樣,今天的琳賽蘿涵,完全就像大明星出巡,全身穿著最時尚的打扮,流行束腹+ 緊身牛仔褲+最in露指短靴,在影迷和媒體的簇擁下,走進法院。(圖/美聯社)





甚至連琳賽蘿涵的媽咪和律師,都比她還緊張,但坐在法庭內的琳賽蘿涵,依舊「巧笑倩兮」,一點都瞧不出要被關監牢的恐懼,想來〜〜應該是「刑前訓 練」準備不錯吧,因為根據『In Touch』雜誌報導,這二個禮拜,有超多的好萊塢影星對她噓寒問暖、鼓勵有加,包括西恩潘、《暮光之城》的艾希莉葛琳、社交名媛金卡黛珊等等,都來電或 親身到她家問候,希望她不要頹廢喪志,給她最大祝福。

甚至連曾經坐過三年牢的藍恩葛瑞森(Lane Garrison,影集「越獄風雲」男星),都特別去找琳賽蘿涵,告訴她在牢房的生存之道,二人相談足足三個小時,讓琳賽蘿涵減低了不少恐懼;連一些好萊 塢製片,都出面保證,只要她一出獄,會馬上找電影給她拍,瞧,有這等「尊貴」待遇,琳賽蘿涵夫復何懼?

事實上,洛杉磯警局發言人,今天稍早也特地出來表示,法官願意網開一面,將琳賽蘿涵原本因為違反酒駕的90天緩刑,減成14天,也就是說,二個禮 拜之後,琳賽馬上就可以出獄,所以,她被關在二人一間、一個馬桶、一個洗手檯、一個書桌的小牢房日子(如下圖/警方發布照片),根本就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還能及時出來參加新片《Machete》(暫譯:殺千刀)的首映呢。


以下是琳賽蘿涵戴上手銬,走進牢房前的最後畫面〜〜(圖/美聯社)

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