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在電視訪問時公開承認和關智斌的同性戀情?這條勁爆消息被人在微博貼出之後,引發一場不小的“地震”。娛樂圈有不少藝人選擇了斷背情,但有勇氣公開承認的藝人很少,張敬軒也因此“成為”自張國榮、黃耀明後第三位公開自己性傾向的香港一線男藝人。網友歌迷紛紛贊賞張敬軒的勇氣,並稱有實力的藝人不會介意這些。對於這些說法,記者聯繫到張敬軒的唱片公司,對方否認軒仔在節目中宣布“出櫃”,只說有人別有用心斷章取義,張敬軒本人亦不會此事有回應,和關智斌仍然是朋友。

  張敬軒“出櫃”消息源頭的微博博主是曾為周慧敏、趙雅芝等明星設計服裝的香港著名設計師何國鉦,他看完張敬軒在香港有線電視娛樂新聞台的節目《張敬軒音樂起義》後感嘆, “雖然我跟他並不相熟,但我不得不承認我對他音樂才華的欣賞,及其待人接物的專業態度。最讓我佩服的是,他在專訪中坦誠和關智斌的一段同性關係,年輕人敢做敢認,愛得纏綿,比起很多經常戴著假面具做人的更幸福。希望大家都會繼續支持軒仔。”微博上還附有一張電視節目截屏,“外表英名,但內里是一個主婦”的字幕讓人遐想無限。

  雖然此條微博已被刪除,但網絡上仍有很多人在繼續轉發、評論,除了張敬軒的粉絲,大多數人都對此消息深信不疑,網友們除了表示驚嘆和對軒仔的勇氣佩服之外,也有網友為張敬軒的緋聞女友王菀之表示可惜,“原來王小姐真的是煙霧彈,可憐她慘成炮灰”。

  相“敬”如“斌”

  張敬軒公司對此事持否認態度,表示真實節目並未像微博里說的那樣──他們只是朋友並非戀人。但消息出來後,很多人在未看到視頻的情況下選擇相信微博內容,這與張、關二人撲朔迷離的關係不無聯繫,二人常被拍到身穿疑似情侶裝的衣服出席活動,還經常在微博隔空打鬧,最關鍵的是有狗仔曾拍到二人在同一屋簷下同吃同住。

  2007年

  張敬軒為關智斌作《預言書》一曲,關係開始愈變親密,同年底,張敬軒被拍得穿街坊裝為關智斌放狗。

  2008年

  張敬軒被拍得戴口罩到訪關智斌新居,事後關承認他到訪,卻否認過夜,4月關智斌又被拍得到訪張敬軒家。

  2009年

  港媒拍得二人秘密到香港拍拖勝地赤柱遊玩,二人情侶潮T出遊,全程戴帽以避開耳目。

  2010年

  港媒爆出張敬軒與關智斌秘密搬入香港西貢同居,張敬軒負責外出賺錢,關智斌在家做家務。

來源: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720/3519179.html

----------------------------------------

近期歌手、知名人士熱衷使用微博寫下心情小語,往往一條簡單內容就有數千人轉發,因此最好也能留意一下發言內容,否則一「發」可很難把話全面追回了!

近期有不少媒體報導,香港知名歌手張敬軒在接受電視訪問時公開坦承出櫃,媒體還把他比喻為繼張國榮、黃耀明後「公然出櫃的香港一線歌手第3人」,但經相關人士紛紛透過微博澄清,公然出櫃事件是烏龍一場。媒體報導指出,「傳言源頭」正來自名人微博-港知名造型師何國鉦,透過微博發言寫個人心情感想,並且引述張敬軒訪問內容,直言敬佩張敬軒「在訪問中坦然承認關智斌的一段同性關係」,讓歌迷震撼不已。

何國鉦該篇微博文章已迅速刪除,但網友透過機制大量轉發,早已將該出櫃說法迅速傳開,引爆張敬軒歌迷氣憤上網留言,要求何國鉦公開澄清、道歉。

歌手張敬軒和藝人好友關智斌間關係引人矚目不是第一天,兩人曾被拍到出遊用餐傳斷背情,媒體也多次揣測兩人性取向。據媒體報導指出,採訪中張敬軒形容關智斌精打細算像個「師奶仔」,被解讀為張敬軒將關智斌收為「主婦」,引發坦承出櫃的錯誤解讀。播出這段採訪的HK CABLE主持人區永權也在微博公然澄清,他表示張敬軒承認出櫃的說法完全是斷章取義,據陸媒報導,張敬軒身邊工作人員已否然傳言內容。

今天上午,還發生疑似何國鉦上網訴說帳號被盜的小插曲,導致文章看起來前後反覆的「羅生門」事件,真假穿插讓人霧裡看花,也讓關心此事的網友有更多聯想,還有人嗆聲要他敢作敢當。原應是希望終止流言,盼「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似乎越描越黑。

何國鉦微博發生盜用帳號的羅生門事件
圖╱擷自何國鉦的微博

【2010-07-20/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