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克里斯克萊的表情多有信心,完全不瞭自己有個破鑼嗓子!(圖╱翻拍影片)


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NOWnews

哇哈哈,這算勇氣可嘉還是自我感覺太良好呀?阿湯哥老婆凱蒂荷姆斯的前男友、小帥哥克里斯克萊(Chris Klein),日前一支試鏡電影《媽媽咪呀》的影片,在網路上狂傳,簡直快笑掉了所有人的大牙,因為他五音不全到令人匪夷所思的境界,但居然還敢去試鏡音樂片《媽媽咪呀》?!(精采影片如下)

真的比被《媽媽咪呀》導演刷掉還丟臉啦,難怪這支原本在YouTube熱播的超人氣影片,會突然被下架,估計是克里斯克萊對外洩這支試鏡影片的工作人員,提出了警告,以為至少可以少掉好幾百萬人瞧見他的糗樣,但凡拍過必留下痕跡,這支笑爆所有人的影片,竟然成為這二天網路的搜尋大熱門,想不看到都粉難啦!




克里斯克萊,當初在《美國派》第一、二集發跡的時候,還被稱作是九0年代的帥哥代表人物咧,只可惜後來拍了一堆爛片乏人問津,落得只剩下和女友凱蒂荷姆斯,裝裝金童玉女亮亮相搏版面,孰料,最後連凱蒂都嫌他沒用棄他而去,寧願「投靠」有同志基因的湯姆克魯斯,叫他整個人生更是跌到谷底。

只是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低,這支《媽媽咪呀》的試鏡影片,目前更創下他人生谷底的更低境界。網友們戲稱他是「魔音穿腦」,唱阿巴的世界名曲「Lay All Your Love On Me」不僅大破音,還可以完全不照著鋼琴伴奏唱,但他跟著自己感覺唱時,居然又不斷大走音,哇哩咧,整個境界,只能用一個「神奇」來形容啦!

更爆笑的是,少根筋的克里斯克萊,竟然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不僅表情十足信心滿滿的模樣,期間唱到臉紅脖子粗還嫌鋼琴沒跟著他的歌聲伴奏呢,而且在中途停下來和對手講對白時,仍一臉「我唱得還OK吧」的表情,哇塞塞,這叫人拍爛大腿的絕妙感覺,真的不讓各位親眼瞧見不甘心啦〜〜(一開始,他拼命稱讚合作過的女星曼蒂摩爾,想要給人好印象,結果功虧一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