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曉倩的感情世界很精彩,因幫寵物美容,她先後認識南僑小開陳宏文及陳的姊夫李樹 發,陷入畸戀的不歸路。鄧曉倩不滿遭陳宏文「正宮」女友尹姓人妻及李樹發妻子責罵,上網自爆醜聞,自己吃上官司,也毀了三個企業家庭。

記者昨天在鄧曉倩戶籍地守候,到了深夜十一點,鄧女妹妹的老公下班返家,澄清鄧女沒有住在該址。他說,鄧女相當孝順,學經歷都很優秀,外型出色,是每個男 人看到都想追的女人,但就是遇到不對的人,過不了情關。

鄧曉倩與陳宏文交往,又和陳的姊夫李樹發親密出遊,自拍性愛照片。
圖 /取材自鄧曉倩開設的部落格

卅三歲的鄧曉倩頗有幾分姿色,原本在 台北市一家寵物店為寵物美容,如今已離職。她說,九十六年間,陳宏文帶寵物到店裡美容,兩人結識,進而發展為男女朋友,她還聲稱為陳墮過胎。

九十七年間,陳宏文介紹姊夫李樹發帶狗狗給鄧曉倩美容,李樹發不知道她是陳的女友,展開熱烈追求,鄧曉倩即劈腿在陳、李之間。

偵查中,鄧曉倩曾寫封長達七、八頁的信給承辦檢察官。她在信中對造成李樹發的傷害,表示歉意,「我知道我有錯…不該傷害李樹發…」。

鄧曉倩在信中娓娓述說,她同時劈腿陳宏文、李樹發,心裡承受莫大壓力。

她說,與陳宏文交往期間,陳每星期固定「失蹤」兩天,最後她才知道,陳與已婚的尹姓女子約會。去年九月,尹女找上她,強調自己才是陳宏文的「正宮」,描述 與陳宏文的性愛關係,讓她聽了很不是滋味。

陳宏文女友在部落格上製作了一段影片記錄兩人甜蜜的交往過程,片尾字幕寫著「也許這輩子我們再也不會見到面,就讓我 將這份影片獻給這輩子我所遇過最讓人傷心卻也是最美好的喵喵」。
圖 /取材自部落格

後來,她向陳宏文追問此事,要陳做出二選一的決 定,陳不正面回應,她氣不過,才將尹女告訴她的事,一五一十寫出來PO在網上。

她撰寫陳宏文與尹女通姦的事情曝光後,陳宏文的姊姊(即李樹發的妻子)對她不諒解,出言責罵。

鄧曉倩表示,為報復李妻,並且讓李妻知道她丈夫也搞婚外情,才將她和李樹發到峇里島旅遊時拍的性愛照片,寄給李的親友,目的就是要讓李和李妻難做人。

一直到鄧曉倩轉寄與李樹發的性愛照片後,陳宏文與李樹發才曉得兩人「共同擁有」一個女朋友,他們都選擇出國來避風頭,且在刑事警察局製作筆錄後,就堅持不 出庭,不願再與鄧曉倩有任何接觸。可見這段感情,對三個人的傷害有多深。

【2010/07/17 聯合報】

---------------------------

南僑少東陳宏文控告劈腿女友散布私密訊息。昨天女方雖被起訴,但南僑上下三緘其口。 南僑發言人連榮章表示,此事是陳的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也不影響公司經營,無法評論。

據了解,南僑部分高級主管知悉此事,但不敢多說。去年當陳宏文發現女方有異常行為時,也曾尋求公司法務的意見。當時法務建議他應當為捍衛名譽提告,因此陳 宏文與姊夫都提出對女方妨害名譽的告訴。

陳宏文已離婚,但因女方散布訊息,導致此事影響到家族其他人的名聲,南僑企業會會長陳飛龍去年將陳宏文調到泰國南僑「考察」,並規定他要做出完整的報告, 暫時也不能回到台灣。今年農曆年,陳飛龍更親自到泰國「過年」,要求兒子好好表現。

【2010/07/1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