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副總因掌摑女同事而被起訴,高鐵發言人賈先德表示,當時公司申訴委員會曾就此案 並進行調查,但最後仍是各說各話,董事長歐晉德曾出面當和事佬約見兩人勸和,希望不要影響工作團隊的士氣,歐要求鈕要向對方致意,但「或是彼此感受不同, 就一直僵持下去」。但高鐵對鈕並沒有進行實質上的處分,對於鈕遭到起訴,他則說,「尊重所有同人在司法上的權利」。

目前鈕心惟與孫姓女經理都仍在高鐵任職,而且也在同一單位。

【2010/07/13 聯合報】

----------------------------------

 


影音》「謝謝股東指教」高鐵打人女副總現身

「謝謝股東指教」高鐵打人女副總現身

 

     台灣高鐵女副總鈕心惟,不滿孫姓女經理反應 不夠快,當眾在會議室拍打孫女後腦,還出言辱罵;又因不滿孫女準備會議資料太慢,拿起文件夾摑孫女臉頰,導致孫女左耳神經性聽力障礙與平衡功能失調。縱然 鈕心惟否認對下屬施暴,士林檢方昨仍依傷害等罪將她起訴。

     鈕心惟擔任高鐵財會處副總經理,提告的孫女則是財務部資金管理課經理。

     鈕心惟辯稱,只是拿文件夾輕拍孫女肩膀,並無施暴,但檢察官傳訊當時在場的五名高鐵員工,發現多名員工都聽到文件夾打人的聲響,甚至有人 親眼目睹,認定鈕女罪嫌重大,依公然侮辱、傷害等罪提起公訴。

  • 2010-07-13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