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還記得張雨生嗎?出道時清新的風格和勵志的曲風,讓他成為年輕人的新偶像,不過就在人生正輝煌時,一場車禍奪去他的生命,也留下遺作口是心非這張專輯,而命理老師直言,這首歌曲的MV透露著不祥之兆,似乎為他的車禍意外留下伏筆。


民國八十六年十月二十號凌晨兩點多,淡水一起車禍,歌壇才子張雨生陷入重度昏迷,被送往馬偕醫院進行急救。


經過二十四天與死神拔河仍宣告不治,張雨生得年三十一歲。


張雨生生前最後一張專輯口是心非,也引起歌迷爭相收藏,不過命理老師卻直言,MV裡似乎就藏著悲劇預言。


命理老師直指這支MV犯了五皇煞之一的日曜煞,象徵死亡的盡頭,而且專輯封面也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說來巧合,車禍當時張雨生受創最深的的就是頭部,小木偶頭上這塊黑影,似乎成了死亡預言。


而《口是心非》也像有魔咒般,譜著一串串不安的音符,果然車禍的一聲巨響,為歌壇才子張雨生的一生畫下休止符。


http://www.ttv.com.tw/news/view/?i=09906214927901M



張雨生-口是心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