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徐佳瑩「騎白馬」 奪金曲最佳新人 歌唱比賽出身的新人徐佳瑩,在這屆金曲獎入圍6項,相當風光,雖然最後只抱回一項「最佳新人獎」,但徐佳瑩說,最佳新人獎一生一次只有一次,也是她最想拿 的一座獎,因此她完全沒有遺憾。

歌手徐佳瑩(演唱):「我身騎白馬,過三關,改換素衣,回中原...。」

這首歌,是當初 在歌唱比賽一鳴驚人奪冠的代表作,徐佳瑩以創作才女之姿,推出專輯,入圍了6項金曲獎,成為最大黑馬,感受得出徐佳瑩有點緊張,終於緊張的這刻來了。

歌 手范曉萱:「得獎的是...,徐佳瑩,拉拉!」

果然呼聲最高的徐佳瑩,不負眾望,一路開心到慶功宴,不醉不歸。徐佳瑩:「喝醉!」

雖 然其他5項都槓龜,徐佳瑩還是超HIGH的,因為新人獎一生只有一次,是她最想要拿到的獎項。徐佳瑩:「我覺得今天就像是夢一樣的一天,忙忙碌碌過了一天 以後,我還可以得到我最想要的獎,一切就好像一場夢,在台上知道是我得獎的時候,我腦袋一片空白。」

來自台中的平凡小護士,放下一切,到 台北追求音樂夢,不僅會創作詞曲,最擅長在歌曲中,融入歌仔戲等傳統元素,這顆新星如今有了金曲加持,更有信心,要在歌壇上大展光芒。

歌 手徐佳瑩(演唱):「放下西涼,無人管,一心只想王寶釧...。」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