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屆金曲獎今(26日)登場,不過天空不作美,開場前就下起大雨,星光大道主持人梁赫群、路嘉怡撐著傘進場,主持人哈林、小S兩人則搭著白馬禮車出 場,小S穿著一襲灰姑娘禮服,但這套公主服款式似乎很眼熟,原來小S大女兒許俏妞在幾天前就已經穿過,小S接受訪問時更向女兒喊話:「Elly…媽媽是仙 杜瑞拉!」

星光大道主持人梁赫群人逢喜事精神爽,自從與殷琦送作堆後,造型似乎越來越有時尚感,穿著宛若羅志祥的帥氣西裝、帶著皮手套,酷勁十足,而路嘉怡 大膽露出豪乳,在禮服側邊幾乎快要露出整條大腿,網友批評:「活像是女泰山,整條大腿超健壯!」

↓圖:小S穿女兒公主服出場,碗公蓬蓬袖挨批活像後母。(圖/擷取自小S微博)


而哈林、小S一同坐著白馬禮車入場,打扮像是王子與公主一般,不過哈林的帥氣油頭好像是搞笑的花輪頭一般,小S一身水藍色大蓬袖公主裝則是毀譽參 半(小S活像後母:http://www.nownews.com/2010/06/26/340-2619433.htm),網友直批:「好像灰姑娘的 後母!」「小S超俗氣 明天蘋果一定會批慘」,不過也有人嘴下留情,大誇:「我覺得挺好看的啊!小S剛剛一瞬間滿像大S的!」

http://www.nownews.com/2010/06/26/545-2619433.htm

↓圖:小S一身水藍色大蓬袖公主裝毀譽參半。(記者邱榮吉/攝)

小S穿女兒公主服出場,碗公蓬蓬袖活像後母。(圖/合成照)

第21屆金曲獎於26日晚間5點半準時開始,歌手那英一襲低胸紅禮服、阿妹則以阿密特造型亮相。(記者邱榮吉/攝)

阿妺「黃金女戰士裝」造型,卻被大雨攪局,金蠶殼難施展。(記者邱榮吉/攝)

阿妹身穿阿密特造型亮相。(圖/記者邱榮吉攝)

第21屆金曲獎今(26日)登場,開場前就下起大雨,主持人哈林、小S兩人則搭著白馬禮車出場。(記者邱榮吉/攝)

第21屆金曲獎今(26日)登場,開場前就下起大雨,主持人哈林、小S兩人則搭著白馬禮車出場。(記者邱榮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