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jyimg.com/i6/1006041243091117.jpg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一張18年前的老照片,悄然現身微博,隨即一日紅遍網絡,被無數博友爭相轉載:「18年前西湖邊的一個女子,時 代變了,看看我們現在的審美觀變了嗎?」


圖:18年前西湖邊的一個女子,時代變了,看看我們現在的審美觀變了嗎?(網絡截圖)

據 錢江晚報報導,照片上這位巧笑倩兮的清純女孩,穿著18年前非常流行的高腰碎花裙,手上拿著草帽,沒有煙熏妝,不走非主流,沒有45度角向上的可愛 pose,背後是18 年前原生態的西湖,用網絡語來說,走的是清新范,卻實實在在地跨越了18年時空,收服了萬千粉絲。

在獸獸、鳳姐、著 姐這些爭議「醜女」走紅後,網絡便似乎已經開始了一個以丑為美的審丑小時代。無論是容貌上的「傲嬌」,還是道德上的審丑,在上述兩種審丑成名飄紅的過程 中,都隱約可見背後操盤手的身影。這些背後的策劃者之所 以可以操盤成功,恰恰是抓住了受眾急需尋找刺激、獵奇、無聊甚至有點空虛的心理。

而 如今「18年前西子女孩」的出現卻猶如清風入境,魑魅魍魎一掃而空,不 僅勾起了大家對清純年代的回憶,還平衡了社會日益傾斜的審美觀。

找 出這位讓大家眼前一亮、心神舒泰的美女,看看現在的她過得好不好,成了無數網友發自心底的要求。於是人肉引擎再次被強勢點燃,如今關於「西湖邊的美麗女 子」的搜索數據仍然每天還在不斷被刷新。而我們追逐美麗的腳步其實一刻沒有停歇。

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10/6/5/n292868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