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像「T」的丁字褲出現不可小覷的對手,那就是最近「紅很大」的C字褲,這個如新月般的英文字母C,話題性十足,強力挑戰T字的性感代表寶座。

夏娃的葉子 還是陰溝蓋?

C字褲,據說是美國設計師大衛為老婆日光浴所完成的發明,沒有褲帶,所以不會曬出褲痕,號稱是比丁字褲更無痕的畫時代產品,也叫隱形內褲。

有人覺得穿起來像一葉以蔽之,便稱C字褲為「夏娃的葉子」;有人卻從正面看C字褲像是衛生棉墊,乾脆叫它「陰溝蓋」。

C字或T字 都非理想褲

C字褲美不美,見仁見智,但很多人懷疑C字褲上身「不蘇胡」(不舒服)。

想到要把長得像髮箍的C字褲穿在身上,網友小M就擔心:「會卡住吧?」這一點,丁字褲其實也難逃疑慮。

網友阿紅提醒:「那種只有一條線的丁字褲,也會卡住!」

的確,不管是C字還是T字,也許性感,但都不是理想的內褲。

穿著不通風 摩擦易感染

丁字褲問世時間較久,因不當磨擦導致發炎、感染的案例,時有所聞。最常惹禍的是丁字褲的主要構造,那條原本該剛好卡在股溝的「細線」,常因活動等因素「亂 跑」,皮膚科門診就經常收治因細線移動,磨擦會陰及肛門,因而就醫的案例。

C字褲僅遮住重要部位,布料又用得少,看來並不通風。康寧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尹長生提醒,內褲不通風,如此可能影響會陰部血液循環,穿者時間不長,也許還 好,時間一久,就可能造成不適,甚至摩擦、感染。

防勾勾亂跑 身體要警覺

另外,要把C字褲穿在身上而不掉下來,必須抬頭挺胸收腹提臀,身體必須維持警覺狀態,並不輕鬆。C字的一端是彈性勾,還有誤入歧途,跑進肛門的危險。

尹長生提醒,良好的內褲,要能吸汗、通風,最好還有保護的作用,四角內褲可能不夠性感,但腹部有支撐,又不會太緊而影響通風,是較健康的選擇。

盛夏即將到來,天氣炎熱,身體易出汗,辣妹美女們更要注意通風及衛生。

C字褲小檔案(C-String Invisible Underwear)

外觀︰側面像英文字母「C」、正面像衛生護墊
材質︰ABS合成樹脂
售價︰200-700元
穿著方法:有一彈性勾掛住股溝
穿 著訣竅︰走路時挺胸、收腹、提臀
缺點:易走光,延伸到股溝的彈性勾可能誤入肛門。
注意事項:可清洗,但生理期不適用。

【2009/07/05 元氣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