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遠表示,藍心湄(主持人)叫他不要看網路留言,應專心把歌唱好,目前努力 練歌的他盼望網友體諒他需養家,老婆秀琴也在練唱時陪伴並深情打氣。陳致遠在「假球案」爆發後,老婆林秀琴自然跟著受影響,經濟重擔一時都落在秀琴身上, 兩人除一起開夜店,也有連袂上通告活動搶錢...

陳致遠(左)跟隨老婆秀琴(右)腳步轉 戰演藝圈。
圖╱報系資料照片

因涉入假球案遭起訴被兄弟象開除,「待業」好幾個月的昔日球星陳致遠,為家計改行當夜店老 闆,近期更積極進軍演藝圈,日前他出現在第二屆「金曲超級星」選秀節目,網友反應兩極,紛紛上網表達意見,激烈反對留言為數不少,但也不乏鼓勵或持正面看法的留言。

網友在討論區表示,該節目應該要鎖定不得志有才華的藝人,給予重新出發機會,並質疑身陷打 假球疑雲的陳致遠不應上節目,建議他解決法律問題,證實自己清白再說。但也有網友留言表示,演藝圈環境跟體育圈不同,去留是 由人氣決定,陳致遠能不能混下去全靠自己(包括實力才華與人脈關係),因此不反對陳致遠上節目。

據中時報導,陳致遠表示,藍心湄(主持人)叫他不要看網路留言,應專心把歌唱好,目前努力 練歌的他盼望網友體諒他需養家,老婆秀琴也在練唱時陪伴並深情打氣。陳致遠在「假球案」爆發後,老婆林秀琴自然跟著受影響,經濟重擔一時都落在秀琴身上, 兩人除一起開夜店,也有連袂上通告活動搶錢,而這位備受爭議的昔日黃金戰士能否順利在演藝圈打出一片天,觀眾也都在關注中。

【2010-05-29/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