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窈窕
李明依最近瘦7公斤,自信露小蠻腰。

 

 

【張瑞振╱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

今年43歲的李明依自結婚生子後,體重就沒下降,158公分的她,1年多來體重胖至54公斤,今年過年後她發覺腰圍比32B胸圍還 大,走路會喘手會麻,她擔心若中風小孩沒人照顧,決心減肥,按菜單照三餐吃,1個月瘦7公斤,開心露小蠻腰,目前47公斤的她笑說:「可以交男友了。」

李明依對美食沒有抵 抗力,年輕時最瘦僅有45公斤,仗著不易胖體質, 對吃不忌口,三餐最愛吃白飯,尤其偏愛錄影時發的便當,每次都吃光,消夜則愛嗑麻辣火鍋和鹹酥雞。

飲食運動雙管齊下 晚上7點後不偷吃

   昔豐腴<BR>李明依以前消夜最愛狂吃鹹酥雞。

昔豐腴
李明依以前消夜最愛狂吃鹹酥雞。

結婚生子後,她體重逐漸往上升,但因婚姻不順,一直離不成婚,只能靠吃來 排解壓力,體重更降不下來,近兩年她食欲更好,常約朋友吃消夜,不知不覺胖至54公斤。
當她發現腰圍35.5吋腰圍竟比32B胸圍還大,再加上身體開始出現走路會喘的警訊時,讓她暗自生 驚,不減肥不行了。
她在飲食和運動下工夫,中餐和晚餐絕不碰澱粉類食物,晚上7點後不進食,除每天跳繩半小時,她還陪兒子打Wii球類遊戲1小 時,親子運動兼減肥。
餓到不行時,李明依就嚼口香糖,晚上10點一定上床。1個月下來瘦了7公斤,她說:「曾餓到2個晚上失眠,在床上翻來覆 去。」
李明依瘦了之後,整個人變得神清氣爽,也更加有自信,她笑說:「朋友不時想幫我介紹男友, 但我兒子不准,我想就且戰且走囉!」

公開脫脂秘招

◎早餐:1~2杯咖啡(加糖不加奶精)、烤全麥吐司(抹低糖果醬)或雞絲麵1碗或關東煮1碗,每日輪流擇一
◎ 中餐:豆干和海帶少許、炒綠色蔬菜半盤和竹筍雞湯1碗
◎晚餐:2-3個奇異果或炒綠色蔬菜1盤
◎運動:每天花1小時打Wii的球類遊戲, 並跳繩半小時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