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槍響警掃黑幫/母被詐1億 大哥銬人囚虐逼吐錢

71
李姓被害人遭嫌犯囚禁時,正 是使用手銬銬住雙手、雙腳,以免他逃脫。
72
警方查獲近千萬元的現鈔,除 新台幣,還有港幣及美金。
73
警方破門進入之後,在廁所發 現遭囚禁多日的李姓被害人(蹲下抱頭者),立刻將他救出。
74
主嫌陳任邦被警方逮捕時,坐 在椅子上不發一語。

 

台中槍響警掃黑幫  母被詐1億 大哥銬人囚虐逼吐錢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index.htm

黑幫角頭翁奇楠槍 擊命案效應?台中市警方壓制黑幫氣焰,掃蕩與翁奇楠同輩的中生代大哥陳任邦,救出一名被囚禁凌虐長達一個多月的李姓肉票!

中部大哥 教唆小弟押人

在上月底已歿的中部教父級人物「憨面」李照雄告別式中,擔任副 總召、且與日前遭槍擊身亡的翁奇楠同屬中生代重量級角頭的陳任邦,涉嫌經營網路地下簽賭站做為組織金脈,同時疑因母親遭李姓男子詐財1億多元,涉嫌教唆小 弟押走李某控制行動凌虐長達一個多月,警方昨天動員100多名全副武裝警力掃蕩,逮捕陳某及手下11人並救出肉票。

警大動員 一百多人攻堅

李照雄上月過世,治喪期間道上對於誰將接班討論不斷,但對李家 班的多名道上要角來說,卻是異常敏感,尤其是近年來急速竄起的中生代大哥陳任邦(41歲),年紀雖輕卻列名李某治喪委員會副總召集人,格外引人矚目。

台 中市刑大與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唯恐黑幫間因「爭奪大位」衍生火併,原本就對陳任邦等人進行監控,過程中發現,陳任邦長年在國外遙控台灣成員經營地下網 路簽注站,組織發展迅速,所屬成員動輒對欠賭債者暴力討債。

警方意外發現,住雲林的40歲李姓男子,去年謊稱罹患大腸癌,向一些政商名流或 道上具知名度兄弟誆稱手上有一批債券將低價拋售,一年內起碼有數倍以上利潤,藉此詐財20至30億元,期間有人發現受騙提告,目前案件仍在偵辦中。

陳 任邦得知母親也被李某詐財1億多元,上月中旬教唆小弟將李某押到台中縣沙鹿鎮一處透天厝拘禁,凌虐脅迫還錢,警方考量肉票安危,加上前兩天才發生翁奇楠遭 狙殺命案,為了壓制黑幫氣焰,決定收網。

情資顯示陳任邦擁有強大火力,警方昨傍晚動員100多名全副武裝警力,兵分十多路掃蕩,破獲陳某位 在台中市的網路簽注站機房,並在陳任邦住處搜出台幣、美金、港幣等近千萬元現金及帳冊,帶回陳任邦及成員11人。

肉票直呼 再拖就沒命了

警方也在同時間救出李姓肉票,起出手銬、繩子等凌虐證物,肉票 全身有多處挫傷及瘀傷,被救出送醫驗傷時,忍不住鬆了一口氣對員警說,「再拖幾天就沒命了」。

陳任邦對於相關指控,均矢口否認,警方漏夜偵 訊釐清案情。

 

這個大哥陳任邦 曾是軍火要犯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index.htm

中部中生代大哥陳任邦曾是軍火要犯,因涉及擄人勒贖等案遭通 緝,他與翁奇楠原都是道上矚目的中生代要角,兩人後來因嫌隙漸行漸遠,陳與翁某身亡是否有關聯,警方正一併釐清中。

憨面系統 引爭大位聯想

警方調查,綽號「阿邦」的陳任邦,原是中部海線地區黑道要角且 是知名軍火要犯,83年起因涉及盜匪、擄人勒贖、槍砲、妨害兵役案,被台中、高雄、台北地院分別通緝。

警方指出,槍擊要犯陳勇志、黃朝福在 88年間向彰化縣議長白鴻森恐嚇取財2000萬元,陳某疑居間擔任白手套,取得800萬元,不過事後白否認;同年6月,陳某疑涉及立委林進春遭恐嚇取財未 遂案,當時林服務處接獲內有一枚手榴彈的郵寄禮盒,歹徒要價1億元未果。

同年,陳任邦還疑似提供槍枝給涉嫌台中普羅酒店、廣三SOGO百貨 槍擊案的要犯陳勇志犯案;90年10月間,警方在中市某釣蝦場逮捕陳某,並漏夜挖出1把義大利霰彈槍及5把制式90手槍。

陳某當時獲得交保 後,轉而經營地下網路簽賭事業,且長年在國外遙控,幾年間賺得數十億身價,上月憨面老大病故,陳某趕回台灣擔任治喪委員會副總召,當時道上就盛傳陳具接班 態勢。

而前兩天遭狙殺身亡的翁奇楠,年輕時曾與陳某共同犯案,同屬憨面老大的李家班,交情原本甚篤也都是被看好的中生代大哥,但兩人間卻因 故漸行漸遠,加上盤根錯節的江湖恩怨,陳與翁的死是否有關聯性,警方一併釐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