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芹(右)挺7個多月大肚,老公小心伺候。(爾傑提供)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index.htm  2010-2-24

陳立芹挺7月肚 老公超級寶貝

挺著7個多月大肚,快當媽咪的陳立芹,月前竟為了給即將出世的女兒更好的環境,不顧懷孕期間禁忌,堅持搬家,結果搬完家,卻動了胎氣,足足在床上躺了1個月安胎,連過年都在床上過,她笑說:「很多禁忌還是別犯的好,真是嚇死人了,還好一切平安沒事。」

陳立芹懷的是女寶寶,老公鄧廣福寵妻女寵上天,陳立芹只要出一張嘴,什麼都不用動,嘴饞、身體累,只要開口,老公一定照辦,孕婦會水腫,老公還要充當按摩師,每晚必「馬」兩節。

懷孕期間,陳立芹得天獨厚只胖了6公斤,臉蛋仍然卡哇伊,預產期在4月,搞創作的老公為此寫了「兩個心跳」,表達對妻女的愛,還為女兒取英文名字叫「諾拉」(NORAH),小名則是「小布丁」,希望女兒皮膚吹彈可破,朝大美人方向邁進。



 
陳立芹擁新歡 安全感擺第一
■陳立芹帶新男友鄧廣福曝光,訪問期間兩人甜蜜互動不斷,時而獻吻、時而餵對方吃東西。(圖文/記者王文麟)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index.htm  2007.04.07

揮別安定亞劈腿情傷,陳立芹昨天大方公開新戀情,男友為前歌手鄧廣福,兩人交往8個月,陳立芹開心地說:「他不會找不到人,讓我有安全感。」

半個圈內人 誠懇踏實

去年安定亞劈腿陳立芹和葉家妤,導致陳立芹心碎,最近,陳立芹在電視節目中提到安定亞,還非常難過地說,交往時,安定亞常讓她找不到人、也從沒讓她去他家等。安定亞不甘示弱也上節目,反譏她超沒安全感又有妄想症。

目前陳立芹已有交往穩定的男友,33歲的鄧廣福曾是歌手,也當過DJ,現在開經紀公司接活動。10年前,陳立芹曾擔任鄧廣福專輯女主角,之後斷了連絡。但去年當她失戀,覺得不可能再遇到對的男人時,阿福就出現了。她說:「他很誠懇,讓我有安全感,從來不會找不到人。」鄧廣福也說:「男生就是要給安全感,讓她心裡感覺很踏實,我就是喜歡立芹的單純。」

舊愛安定亞 獻上祝福

兩人交往8個月來,沒有浪漫,但有的是體貼,為了女友,鄧廣福從高雄搬到台北。只要陳立芹拍戲結束,鄧廣福都會接送,就連陳立芹和媽媽到日本,男友也會安排訂飯店,並到日本擔任導遊。至於前男友安定亞,陳立芹強調:「不想再和這個人有牽扯,也不會再上節目談舊感情。」安定亞則在節目上祝福陳立芹,希望她找到幸福。




 
陳立芹、陳柏渝 昨同天出嫁
■陳立芹婚宴,路嘉欣從前男友張震旁走過去,兩人完全沒互動。(記者臺大翔攝)
■陳立芹與鄧廣福愛情長跑多年,終於開花結果。(記者臺大翔攝)
■陳柏渝昨帶球出閣,新郎張嘉麟是五分埔小開。(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index.htm

演藝圈傳喜事,陳立芹與前歌手鄧廣福、陳柏渝與五分埔小開張嘉麟,昨天分別舉行婚禮宴客,張震赫然出現陳立芹婚禮,前女友路嘉欣也露面,十分搶鏡,陳柏渝則是帶球婚,蓬鬆禮服雖看不出肚子,卻因懷孕爆乳,罩杯暴增升2個cup!

張震、路嘉欣 互當空氣

張震、路嘉欣分手情侶,陳立芹婚禮巧相遇,不過,2人坐鄰桌,席間完全無互動,張震僅從路嘉欣後方走過,也沒打招呼。

陳立芹與老公鄧廣福10年前即相識,彼此是郎有情、妹無意,隔10年再相遇,交往不到1年,感情快速進展,去年決定訂婚,昨天步入禮堂演藝圈好友張震、林立青等都到場祝賀,陳柏渝懷孕3個多月,身材依然魔鬼,昨晚也舉行婚禮,席開60 桌,包括江霞、吳皓昇等人,都到場給予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