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如果能很好的控制我們的食慾,這樣會有更好的效果哦! 現在推薦大家一種按耳朵穴位控制你的饑餓感方法,從而達更好的達到減肥效果。 現在推薦大家一種按耳朵穴位控制你的飢餓感方法,從而達更好的達到減肥效果。 每當你感到饑餓的時候,試試下面這個按耳朵穴位控制食欲吧! 每當你感到飢餓的時候,試試下面這個按耳朵穴位控制食慾吧!

耳輪內側上方便秘點
耳輪內側上方便秘點耳輪內側上方便秘點

便秘點 便秘點

對緩解便秘非常有效的穴位。對緩解便秘非常有效的穴位。 便秘是由於腸胃蠕動緩慢或消化不良引起的,刺激便秘點可以有效增強腸胃蠕動,促進毒素排出。便秘是由於腸胃蠕動緩慢或消化不良引起的,刺激便秘點可以有效增強腸胃蠕動,促進毒素排出。

位置:耳輪內側上方位置:耳輪內側上方

功效:促進腸胃運動,消除便秘。功效:促進腸胃運動,消除便秘。

方法:間歇式按壓,早晚左右耳各30 下。方法:間歇式按壓,早晚左右耳各30 下。

約在耳朵中央的胃點
約在耳朵中央的胃點約在耳朵中央的胃點

胃點 胃點

一個與消化有關的穴位。一個與消化有關的穴位。 腹部脂肪堆積是由於脹氣或消化不良,對胃點施以壓力可使消化激素活躍起來,促進消化。腹部脂肪堆積是由於脹氣或消化不良,對胃點施以壓力可使消化激素活躍起來,促進消化。

位置:約在耳朵中央位置:約在耳朵中央

功效:促進消化酶分泌,減少腹部脂肪。功效:促進消化酶分泌,減少腹部脂肪。

方法:間歇式按壓,早晚左右耳各30 下。方法:間歇式按壓,早晚左右耳各30 下。

耳輪內側下方內分泌點
耳輪內側下方內分泌點耳輪內側下方內分泌點

內分泌點 內分泌點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內分泌點穴位控制下丘腦中的食欲控制中心,減少饑餓激素的產生,增加產生飽足感的激素並加快代謝速度。內分泌點穴位控制下丘腦中的食慾控制中心,減少飢餓激素的產生,增加產生飽足感的激素並加快代謝速度。

位置:耳輪內側下方位置:耳輪內側下方

功效:增加飽足感,促進新陳代謝。功效:增加飽足感,促進新陳代謝。

方法:間歇式按壓,早晚左右耳各30 下。方法:間歇式按壓,早晚左右耳各30 下。

耳垂上方飢餓點
耳垂上方饑餓點耳垂上方飢餓點

饑餓點 飢餓點

這是一個跟饑餓感有密切關係的穴位。這是一個跟飢餓感有密切關係的穴位。 當腸胃向控制食欲的下丘腦發出“餓”的信號時,人就會有進食的欲望,而按壓相應穴位能起到阻止信號傳遞的作用。當腸胃向控制食慾的下丘腦發出“餓”的信號時,人就會有進食的慾望,而按壓相應穴位能起到阻止信號傳遞的作用。

位置:耳垂上方位置:耳垂上方

功效:有效抑制食欲,阻止饑餓資訊的傳遞。功效:有效抑制食慾,阻止飢餓資訊的傳遞。

方法:間歇式按壓,早晚左右耳各30下。方法:間歇式按壓,早晚左右耳各30下。

專家提醒: 專家提醒:

1、這幾個穴位,飯前或有饑餓感時按摩效果更好。 1、這幾個穴位,飯前或有飢餓感時按摩效果更好。

2、為了更精確定位,可以用棉簽棒代替手指按壓穴位。 2、為了更精確定位,可以用棉籤棒代替手指按壓穴位。

3、耳部皮膚較薄,按壓力度適中,不可過於用力。 3、耳部皮膚較薄,按壓力度適中,不可過於用力。

4、身心放鬆,按摩時除思想應集中外,尤其要心平氣和,全身也不要緊張。 4、身心放鬆,按摩時除思想應集中外,尤其要心平氣和,全身也不要緊張。

來源:http://www.tiannv.com/blog/?uid-18438-action-rss-type-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