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承中

Selina男友捧場
Selina的張姓律師緋聞男友,昨和她家人一起坐台下看演唱會,2人戀情檯面化。


 

S.H.E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大跳熱情大腿舞。鄭孟晃攝
合成照片

 

【吳禮強╱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

闊別4年,S.H.E昨晚2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呈現的不只是小女孩的友情浪漫,加料升級成小女人的性感成熟,還驚喜送上「老版3媽 S.H.E」,在她們不知情的情況下,3人的媽媽神秘上台,演唱S.H.E成名作《戀人 未滿》,Selina的律師緋聞男友則和她父親、妹妹坐在台下,相處和樂融融。

昨晚一開 場,Hebe克服懼高症,和Selina、Hebe從6層樓高的「花冠寶座」空降巨蛋,演唱《Super star》全場歌迷的螢光棒閃耀成一片黃海,場面壯觀;接著一連串《Super model》、《宇宙小姐》快歌組曲,3人挑逗的舞蹈動作,作勢互摸對方身體;不知是否因「好朋友」在場欣賞,Selina的表情做得最足,魅惑激情指數 滿點。
演唱會最令人驚喜的演出,是S.H.E唱完《媽媽請你也保重》等台語組曲後,現場無預警播放S.H.E媽媽的VCR,3個媽媽暢談母女親情、感謝 女兒們對家裡的付出,讓被蒙在鼓裡的S.H.E當場大哭,接著3位媽媽還登場演唱《戀人未滿》,全場尖叫,氣氛相當感人。Selina成功跳完百老匯舞蹈 後,激動哭到眼線脫妝,流下黑色眼淚,跪求化妝師阿杜上台幫她補妝。

星媽偷練1個月 Hebe遭襲胸

   在暗紅的燈光下,S.H.E火辣互摸,唱得激情。

在暗紅的燈光下,S.H.E火辣互摸,唱得激情。

據悉,這3位「星媽版S.H.E」為了這段演出,悄悄練習了1個月,演唱 會開場前,3媽還特地到後台和女兒們打招呼「裝沒事」,之後才被工作人員送去梳化,準備正式登台。記者問媽 媽們會不會緊張?Ella媽說:「3個人一起站上台就不怕了。」平常愛唱卡拉OK的Selina媽,很少練唱S.H.E的歌,拿手的是江蕙作品,理由是 「S.H.E的歌太難了」。
除了感性,S.H.E的演唱會當然也笑料十足,面對現場萬人場面,Hebe笑稱:「連我這種『鐵漢』都很感動。」 Selina馬上摸上Hebe的胸部說:「妳是鐵漢嗎?妳今天那麼有料。」嚇得Hebe再回:「我已經把我的『乳海』封起來了。」Ella也不忘 S.H.E台北花博親善大使的身分,趁機跟台下的郝龍斌市長喊話:「今天想唱到幾點,就唱到幾點好嗎?」大開玩笑:「小心啊,這裡可是有1萬多票。」她們 還把小巨蛋變成大型KTV、電音派對,在安可後才圓滿結束演出。

   Ella(左)、Selina(右三)和Hebe(右)在台上各自擁抱自己的媽媽。

Ella(左)、Selina(右三)和Hebe(右)在台上各自擁 抱自己的媽媽。

   3人在開場時從天而降。

3人在開場時從天而降。

   S.H.E藍、紅、白鮮豔造型吸睛。

S.H.E藍、紅、白鮮豔造型吸睛。

女子天團燒2790萬玩主題趴

特殊道具:空中夜光鳥巢、南瓜馬車床、樂隊懸浮台等,800萬元
環抱舞台:600萬元
特效、 Led:570萬元
燈光、音響:320萬元
樂手、合音、舞者:27人,200萬元
服裝造型:銀河女王裝、美聲靈鵲裝、東方瓷娃娃裝等,10套300萬元
噱頭: 復古KTV、睡衣派對、老版S.H.E三媽合體等
總花費:2790萬元
資料來源:華研唱片

應援團

  Selina男友捧場<BR>Selina的張姓律師緋聞男友,昨和她家人一起坐台下看演唱會,2人戀情檯面化。

Selina男友捧場
Selina的張姓律師緋聞男友,昨和 她家人一起坐台下看演唱會,2人戀情檯面化。

  蔡康永見新搭檔<BR>蔡康永昨也捧場,表示有製作單位找他開新節目,他屬意與S.H.E搭檔。

蔡康永見新搭檔
蔡康永昨也捧場,表示有製作單位找他開新節 目,他屬意與S.H.E搭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