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5/30)下午1:30韋禮安將在台北西門紅樓大河岸舉辦預購演唱會。(圖/福茂唱片)


據了解,從韋禮安三年前獲得校園歌喉戰冠軍後,電視製作人薛聖棻就曾和韋禮安見過面,想邀他參加「超級偶像」PK,但當時,韋禮安以「剛比賽完,覺得累了」為由拒絕,薛聖棻曾私下表示,剛開始真的覺得他很欠揍,也有點生氣,但後來聽完他的解釋,其實也能理解他的心情。

其實,這三年來,除了張菲「綜藝大哥大」外,包括最火紅的「康熙來了」,和師兄哈林主持的「百萬大歌星」等線上綜藝節目,都邀過韋禮安,但都被婉拒,韋禮安所屬的福茂唱片公司表示:「沒有堅持不上節目,只是目前規劃是想讓大家先聽到他優質的音樂,會先以電台為主,電視之後也不無可能。」

即使不上電視節目宣傳,韋禮安的首波新歌「有沒有」,卻已在電台、網路和電視MV中全面發酵,完整版MV在youtube上線三天,竟然已破六萬人次點閱,誠品網路書店預購也拿下冠軍,5/30下午一點半將在台北西門紅樓大河岸舉辦新專輯預購唯一演唱會的韋禮安興奮地表示:「這首歌引起如此大的迴響,真的出乎我意料,希望大家530來聽我新專輯的所有新歌。」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9/340-2608880.htm


狠操「三高」 韋禮安:我會不會在發片前先暴斃?

  • 曾被媒體以「三高」高學歷、高才華、高姿態形容的韋禮安。(圖/福茂)

「三高」創作歌手韋禮安,拍新歌MV前一晚在PTT留言:「明天又要早起拍MV,居然比拍照還要早半小時起床,是要一直挑戰我的極限就是了,究竟我會不會 在發片前先暴斃呢?」一句暴斃說,讓他的PTT個人看板,瞬間爆量推文為他加油,但歌迷似乎不關心他暴不暴斃,只關心專輯終於真的要出了。

創作早已在Streetvoice大鳴大放的韋禮安,不僅曾為張韶涵、劉若英、范瑋琪、郭靜等歌手寫歌,也為電影「非常完美」譜寫插曲,始終堅持 在創作路上耕耘的他,終於在獲得校園歌喉戰冠軍3年後,如願得償將於6月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

日前韋禮安為新歌拍攝MV,雖然歌曲聽起來節奏感十足,不像是感傷的歌,他卻始終表情凝重臉臭,感覺心事重重。其實韋禮安是很害羞且容易緊張的 人,一緊張就全身緊蹦,面無表情時,常常被誤認為臉臭,不高興或難以親近,就曾有歌迷親筆寫信「投訴」韋禮安不夠親近,讓工作人員有些憂心。

韋禮安目前是台大外文系四年級學生,6月即將畢業,首張專輯推出就面臨兵役問題,他倒坦然面對不會逃避,只是當兵的團體生活讓他有點緊張。此外福 茂唱片也將為韋禮安投資千萬,籌拍一部以他為主的電影,總監吳怡芬表示:「我們找了韋禮安兩位很有才華的同學,編劇與導演,題材幾乎是台灣從未有的過的, 請大家拭目以待。」 韋禮安官方網站 www.weibird.com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1/11490-259428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