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是不少女性觀眾必看影片。
圖 /超視提供
 
「新飛越情海」主角都是俊男美女。
圖 /AXN提供

今夏洋片台 部署多部影集攻勢。

HBO推出「三棲大丈夫」第4季,一男三女的糾結愈來愈複雜;超視與AXN分別推出「花邊教主」與「新飛越情海」,都靠俊男美女、華服靚衫與愛恨情仇吸引 觀眾視線。

在1990年代的美國曾造成轟動的「飛越情海」,本是「飛越比佛利」延伸,最後卻靠著俊男美女在情場與事業上的大亂鬥,令觀眾目不轉睛。AXN預定6月2 日起每周3晚間9點首播新版「飛越情海」,是去年美國CW頻道的全新製作,由昔日美國少女殺手大衛凱西迪的美麗女兒凱蒂領銜主演,艾希莉辛普森等新生代偶 像共挑大梁,舊版幾位主角(包括惡女海瑟洛克莉兒)回鍋客串,AXN對收視反應頗為期待。

超視將於6月3日起於每周4、5晚間11點首播「花邊教主」,超視打出「青少年版『慾望城市』」的口號,抓緊女性市場。HBO「三棲大丈夫」靠純熟演技與 精彩的劇本取勝,第4季將從後天(31日)起每周一晚間11點首播,被看好是今年HBO力拚艾美獎的大作。

「三棲大丈夫」第4季將在台首播。
圖/HBO提供

【2010/05/29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