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美女    胡凱莉


 
  英文名:Kelly Hu
  中文名:胡凱莉
  出生日期:1968年2月13日
  出生地點:夏威夷火奴魯魯
  國籍:美國
  身高:162 厘米
  體重:61 公斤

 


   胡凱莉是一個有著四分之一中國血統的夏威夷姑娘。1985年初,在和她的一個去日本參加過模特賽的閨中密友交流過後,凱莉決定先參加一些選美比賽,然後以此進入模特界。她報名參加當地的少女選美比賽,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她十分順利的破關斬將,最後奪得了1985年的美國少女選美比賽冠軍的桂冠。
  
 


 


  《成長的煩惱》是胡凱莉首次在電視中亮相,在此之後他便片約不斷,比較出名的是她在電視劇《過江龍》(Martial Law)中的形象,此片中她和洪金寶開始了首度合作。她也因爲此片而獲得了“亞美影視獎”的最佳電視女演員獎。
   胡凱莉很早就開始練習空手道,因此在這方面很有造詣,她的空手道褐帶水平給她在拍片時帶來了很多精彩的武戲。除此之外,胡凱莉對遊泳和滑冰等運動也十分在行。


引用:  http://tc.wangchao.net.cn/bbs/detail_25794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