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iPhone女後,網路上又現一名Android女孩,她用手機演奏吉他展現一流唱功,而再度引起網友關注。(圖/擷取自影片)


繼iPhone女Kim Yeo-hui走紅網路後,網路上又傳出一段韓國女性利用谷歌Android手機吉他演奏,展現其一流唱功的影片。由於長相甜美,歌聲也與之前的 iPhone女不相上下,所以再度引起網友關注。

最近網路上又掀起一波「Android女」風潮,影片中一名女性利用Android手機的音樂應用軟體演奏吉他,並同時演唱美國當紅女歌手蕾哈娜 的歌曲《Take A Bow》,而這段影片似乎也是Android女自行拍攝的。

Android女的出現,讓許多網友稱讚她的唱功不遜於之前的iPhone女Kim Yeo-hui,但也有人懷疑,她這部影片,可能是唱片公司為了打歌手知名度的行銷手法。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9/91-260870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