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透露,與新女友Amenda相識進而相戀,全都是發生在他爸爸余天的新歌發表會當天。



余祥銓女友被爆盜用頭銜作假 劉子瑄要告

民進黨立委余天兒子余祥銓的女友Amanda被民眾爆料,指控她在網路上假冒2006環球皇后與2006國際小姐台灣代表頭銜,今天(28日)余祥銓避不見面,余天則說兒子應該也不了解Amanda底細,而被冒用國際小姐名號的正牌國際小姐劉子瑄則揚言要提告。

女朋友再被爆料惹爭議,已經回到台灣的余祥銓,一整個上午窩在家裡避不見面,幫傭面對記者詢問也推說不知情,「我相信兒子也不是很了解 (Amanda)」,余天一臉無奈。

余祥銓的女朋友Amanda到馬來西亞參加2010洲際旅遊小姐選美,先因為披掛Tiwan China肩帶惹出國家認同敏感問題,才剛含淚退選,現在又被網友爆料說Amanda用藝名藍翎註冊Facebook帳號,自稱自己是2006年環球皇后台灣區代表,還放上自己戴后冠照片,事實上那一年的代表是李蔚玲,被拆穿後撤下照片,但又自稱是2006年國際小姐台灣代表,被冒用頭銜的劉子瑄揚言提告。

2006年國際小姐劉子瑄說,「我很傷心難過,我一定會告她,而且我覺得她這個行為真的很過分。」不滿頭銜被Amanda盜用,劉子瑄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時間,要求Amanda更改臉書上的資料,不排除提告。

余天表示,「如果要當我媳婦,我當然要去問問看、查查看,真正像這種情形的話,那以後會跟他交代一下,如果要交男女朋友,至少要了解一下對方是幹嘛的。」

余天說見過Amanda幾次,印象中很活潑外向,還會帶余祥銓去做公益活動,本來以為找到好姻緣,怎麼曉得卻接二連三鬧出大風波,而爆料網友甚至質疑,AMANDA要求余祥銓帶他去立法院搶鏡頭曝光,似乎動機不單純。(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俊元、楊琇惇、蔣心玫、陳志文)

---------------------------------------------------------------------------------

余祥銓女友Amanda赴馬來西亞參加2010洲際旅遊小姐選拔,因披掛「TAIWAN CHINA」肩帶引發爭議。讀者爆料,她以藝名「藍翎」自稱,外界僅知她姓陳,其他背景一片空白,但她在網路聲稱是「2006環球皇后小台灣區第一名」、「2006國際小姐台灣代表」,全是捏造的。對此正牌「2006國際小姐台灣代表」劉子瑄得知被盜用頭銜非常惱怒,決定提告。

引用:  http://video.chinatimes.com/video-cate-cnt.aspx?cid=5&nid=32188

-----------------------------------------------------------------------------------

 

外界對余祥銓(右)女友 Amanda(左)的背景了解很少,因而更加好奇╱報系資料照

平面媒體爆料立委余天兒子余祥銓女友Amanda,在網路上號稱「2006環球皇后小姐台灣區第一名」、「2006國際小姐台灣代表」(實際代表為劉子瑄),頭銜有作假之嫌,據中時報導指出,劉子瑄得知被盜用頭銜非常生氣,表示會提告。

余天在媒體採訪時表示,兩人僅交往約3個月左右,若這樣就去調查女方背景有些超過,但當要媳婦的話則會去了解,平常對兒子交女朋友不會過問這麼多。但余天也表示,年輕人若有愛慕虛榮行為不足取。

外界對余祥銓的女友Amanda的背景了解很少,但相關爭議與爆料卻頻傳,據悉她在網路上自稱藝名「藍翎」,外界傳她姓陳,其他背景都空白,對兒子女友被媒體踢爆網路資料造假,男友老爸余天也說:自己連她的「中文名字」也不知道。

而Amanda日前也登上新聞版面,因參加馬來西亞舉辦的「洲際旅遊小姐」選美比賽傳因披掛「TAIWAN CHINA(中國台灣)」肩帶引發爭議。傳出當事人自認沒有不妥,被陳瑩批評「教育失敗、國家認同錯亂」,遭余天反嗆,之後兩人當面大和解。記者問陳瑩會不會記得余祥銓是誰?她表示:「這輩子再也忘不了他!」,看來小倆口搶版面的功力並不輸立委老爸。

【2010-05-28/聯合追星網】

---------------------------------------------------------------------------------

余祥銓女友Amanda作假? 余天:若要當我媳婦,得問問

余祥銓女友Amenda再被踢爆假冒選美冠軍名義,到馬來西亞參加選美,立委余天今(28)日表示,「我跟她不熟」,至於事情的真相如何?會去了解一下,不過,余天也認為,人不必去太過虛榮心,「如果是要當媳婦,要去查查看」,但如果只是男女間交朋友,就去調查也不好。

馬來西亞阿拉力克公司(ALARIC’S PRODUCTIONS COMPANY)從5月6日至20日在沙勞越舉辦「2010洲際旅遊小姐選拔(MISS TOURISM INTERCONTINENTAL)」,代表台灣參賽的就是民進黨立委余天兒子余祥銓的女友Amanda,但卻因披掛「TAIWAN CHINA」肩帶,遭踢爆矮化國格。

根據媒體報導,余祥銓女友Amanda再爆出疑似盜用頭銜參賽事件,讀者爆料表示,Amanda自稱藝名「藍翎」,本姓陳,但在網路上,Amanda宣稱是「2006環球皇后小台灣區第一名」、「2006國際小姐台灣代表」,但根據調查,真正代表是李蔚玲,Amanda有作假嫌疑。

兒子女友Amanda爭議不斷,再被踢爆頭銜作假,引來外界關注,余天今日表示,「我跟她不熟」,他表示,年輕人交朋友並不會干涉,主要是看年輕人怎麼想,如果只是男女朋友就去調查好像有點不好,但是,「如果是當媳婦,就要去查一查、問一問」。

至於是否盗用頭銜作假一事,余天則說,「人不必太過虛榮心」,「回去會問問」。

引用: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8/11490-260836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