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嫚書照片


  • 簡嫚書清新的氣質、自然的演技,立刻成為網友的新歡!(圖/翻拍自YouTube)

  • 有「嫩版劉若英」之稱的演藝圈新人簡嫚書,惹人憐愛表情讓人好想幫她「秀秀」。(圖/翻拍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3/30/327-2585799.htm

教育部「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方案(U-START計畫)」的「畢業徬徨篇」廣告引起廣泛討論,尤其以女主角「簡嫚書」脫俗的外表、清晰自然的演技最受注目,還意外踏入演藝圈,網友形容她是「嫩版劉若英」。

無辜大眼、燦爛笑容,網友稱今年才21歲女主角簡嫚書清純又可愛,稱她為「少女版劉若英、素人版楊丞林」。簡嫚書是北藝大戲劇系大三生,對於在廣告裡的表現受到喜愛一事,她覺得很意外並謙虛的說,有一些人說比較看不懂,「我還要再努力,還要再努力」。

簡嫚書在影片穿著學士服的樣子充滿青春活力,臉龐看起來有稚氣又智慧,網友們紛紛表示,演的很傳神,好想回去當大學生;她的表現也被「下一站幸福」的導演陳慧翎中肯定,成為公視「那年,雨不停國」劇集的女主角,進入演藝圈的第一部戲劇,簡嫚書與藝人吳建豪演出對手戲。

其實,演藝圈新人簡嫚書一砲而紅不是偶然,之前由她所主演的短片「秘密海」,在今年金穗獎奪「部落格達人推薦獎」首獎;由「版圖影業」拍攝U- Start的網路廣告讓她受到廣大網友喜愛;現在更以憂鬱的氣質獲得陳慧翎青睞,擔任女主角並和前輩吳建豪合作,簡嫚書開玩笑的說「吳建豪電得我好害羞」。



教育部「 U-START」系列廣告風格清新,吸引不少網友點閱,引起討論,意外捧紅劇中男主角傅孟柏(左)與女主角簡嫚書(右)。(中央社)
 

【大紀元3月29日報導】(中央社記者陳舜協台北29日電)教育部「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方案(U-START計畫)」,拍了幾部不同以往的廣告,引起廣泛討論,意外捧紅廣告中男女主角,成功踏入演藝圈。

台北藝術大學畢業生林宗儒、陳育霖、許懷民合組的版圖影業公司,以新台幣10萬元為教育部「U- START」計畫拍攝5支精緻廣告,清新風格受到網友注意,第1部「畢業

徬徨篇」一上網就吸引超過3萬名網友點閱。

廣告片導演林宗儒表示,版圖影業的創業器材是1台要價15萬元單眼數位相機,雖然沒有百萬攝影器材,但還是成功拍出教育部委拍的廣告,而且引起迴響,他們感到很興奮。

這部廣告也捧紅廣告男、女主角,就讀北藝大戲劇系大三的簡嫚書及大四的傅孟柏,成功踏入演藝圈。

簡嫚書更被導演陳慧翎選中,成為公視關懷八八水災災民戲劇「那年,雨不停國」劇集女主角,劇中還會與藝人吳建豪演出對手戲,頗受各界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