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年次,擁有甜美的臉蛋、白皙的皮膚和蜜糖般的笑容,加上一雙電力十足的大眼睛,身邊不乏追求者。圖為徐采湘展示了性感小女人的一面。(圖/
徐采湘提供)












記者湯雅筑/台北報導  NOWnews



科技公司的總機小姐徐采湘,不但有讓人一聽就會融化的柔美嗓音,人又長得漂亮,只要她上班,打進總機的電話,十通之中就有三通是找她的。



73年次,擁有甜美的臉蛋、白皙的皮膚和蜜糖般的笑容,加上一雙電力十足的大眼睛,徐采湘在公司裡人緣極佳,不但男生愛,連女生也擋不住她魅力。雙子座的 個性,讓她很精明、做事速度快,對於感情也一樣。



雖然徐采湘的身邊有很多愛慕者,有人每天打超過20通電話,只為聽聽她的聲音,還有人天天站崗等她下班,但就為了約她吃飯聊聊天。不過到目前為止,她似乎 還不想太早被「定下來」,也或她還沒遇到對的人。對於追求者,徐采湘總是能回應的很漂亮,即便是發「好人卡」,她也始終保持著笑容,讓追求者們不僅沒有感 到挫敗,甚至更為她著迷。



仔細瞧瞧,徐采湘跟小貓咪的眼睛一樣深邃。(圖/徐采湘提供)聰明且從容的態度,也是她能夠勝任總機的原因。曾經有人自稱有急事要找董事長,還語帶威脅如果不 立即轉接就給她難看,但她仍能冷靜地先安撫對方,另一方面向董求證,確定沒有這號人物之後,徐采湘再回頭擋掉這通電話,避免造成董事長的困擾,這件事讓徐 采湘獲得長官的讚賞,也讓她得到很大的成就感。



姣好的外貌,的確讓徐采湘在職場上獲易不少,但一體兩面,美貌也為她製造了不少困擾。雖然她個性很活潑,但上班時卻得裝文靜,原因是只要和男同事多講幾句 話,或是走近一點,緋聞八卦就會隨之而來,無論她怎麼解釋都沒用,就會有人酸她:「什麼時候喝喜酒啊?」讓徐采湘相當無奈。



美貌帶來的困擾還不只於此,她曾有一次差點被老闆性騷擾,但她在看似柔弱的外表下,其實也有強悍的一面。那是一家之前任職的小公司,辦公室就在一般公寓 裡,全公司就只有老闆和她兩個人,可能是老闆覺得她好欺負,竟然只穿條內褲就走出來,徐采湘雖然被這景象嚇到,但她立刻鎮定下來,板著臉大罵「死變態」, 然後當場甩門走人,速速逃離現場。



逛街血拚也是徐采湘的最愛,她掩著嘴笑說:「我最愛殺價啦!而且每次殺價都會成功!」她的祕訣「天時」、「地利」、「人和」,「天時」是趁著服飾店快打烊 之際衝進去買,因為老闆的心態大多會覺得「今天多賺這一筆也好」,「地利」是找自己熟悉的地盤或商店,再來是「人和」,用超可愛無辜的眼神看著老闆:「可 以算我便宜一點嗎?」,這時無論男、女老闆,通常都會拿她沒輒。



目前單身的徐采湘也大方透露,她喜歡的是成熟、體貼的男生,並且在她分享心事時,能在一旁靜靜地聆聽,在她遇到困難時,能緊握住她的手給她力量,對於婚姻 相當憧憬的徐采湘還說,如果哪天真的遇到她的「真命天子」,她便會毫不猶豫的「嫁了!」

徐采湘眼睛水汪汪的,笑起來超甜。(圖/徐采湘提供) 徐采湘眼睛水汪汪的,笑起來超甜。(圖/徐采湘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