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紅雷

 

孫紅雷最愛林志玲胸部和翹臀 現場被拱接吻

記者李玲玲/綜合報導   NOWnews

林志玲和孫紅雷合作電影《決戰刹馬鎮》,在北京舉辦盛大媒體記者會,會中玩遊戲時,孫紅雷被問到最欣賞志玲姐姐的哪個身體部位?孫直說,最愛林志玲的胸部和翹臀。導演李蔚然則大讚孫紅雷與林志玲的演技,還逼兩人在現場拍吻戲,大秀吻功。

中國廣告導演李蔚然處女電影《決戰刹馬鎮》,率領同劇主角孫紅雷、林志玲等一同於北京亮相,發布會上播放最新出爐的預告片,動感十足的電子樂配上俏皮乖張的電影片段,創新、另類的搞笑風格,引爆全場。

會中,孫紅雷和林志玲大玩比手畫腳遊戲,當主持人問孫紅雷最欣賞志玲姐姐身體哪個部位,孫紅雷立即把雙手托在胸前和翹起自己的臀部,表示最愛林志玲的美胸與翹臀。現場導演除大讚男女主角的演技,更逼兩人現場示範吻戲,志玲姐姐也毫不扭捏地配合演出。
林志玲在眾目睽睽之下和孫紅雷示範接吻。(圖/保利博納)


 

 

孫紅雷大爆 最愛林志玲胸部與美臀

 
林志玲(左)蹲下來示範和孫紅雷的吻戲。
圖/保利博納提供
美女林志玲近來為了擺脫花瓶形象,不惜頻頻扮醜,在她與大陸男星孫紅雷合作的新片「決戰剎馬鎮」中,就刻意以滿口黃牙的造型演出,更添搞笑喜感。 

昨天該片在北京舉行發表會,銀幕硬漢孫紅雷放下身段,以動作暗示他最欣賞林志玲的胸部與臀部,還在導演李蔚然強逼之下,兩人當場來一段假吻。

喜劇片「決戰剎馬鎮」將於6月在大陸上映,昨天發表會上充滿耍寶氣氛,主持人還和孫紅雷玩起遊戲,要他以動作來表示最欣賞和喜愛林志玲身體哪些部位,沒想到孫紅雷立即把雙手托在胸前,又翹起自己的臀部,引來全場大笑。

「決戰剎馬鎮」的導演李蔚然不但大讚孫紅雷與林志玲的演技,也順便逼他們現場秀吻功。

孫紅雷在「決戰剎馬鎮」中和林志玲有不少對手戲,兩人合作很愉快。孫紅雷表示,片中他最難忘的就是林志玲的黃牙,因為這口黃牙也讓拍片過程帶來許多歡笑。

孫紅雷還說,「決戰剎馬鎮」是他拍過感覺最輕鬆的電影,也是他從影以來唯一一次想和劇組人員拍續集的電影。

 

林志玲為「決戰剎馬鎮」扮醜變成一口黃牙。
圖/樂視娛樂提供

(2010/05/21 聯合報)

 

 

孫紅雷

http://pic.cnmdb.com/ent/2007/05/15/010318_1026883_926.jpg

 

南方網訊 有“小姜文”之稱的孫紅雷1997年從中央戲劇學院表演係音樂劇班畢業到現在,一路走得順暢:第一部電影就跟張藝謀合作;拍電視則兩度在趙寶剛的熱門劇裏“出鏡”,並被趙寶剛評價為《像霧像雨又像風》中演技排名男演員第一。


  姓名:孫紅雷(別名:三郎)

  星座:獅子座

  身高:1.79米

  特長:聲樂(通俗、美聲)、舞蹈(爵士、踢踏舞)

  愛好:桌球

  最喜歡的演員:艾爾-帕西諾

  影視作品:電影有《我的父親母親》、《河流時光》;電視劇有《永不瞑目》、《警察世家》、《為了這一片凈土》、《太陽不落山》、《像霧像雨又像風》《周漁的火車》《征服》《走進幸福》

  話劇:《想變成人的貓》、《全是北京人》、《三毛錢歌劇》、《居裏夫婦》、《屋外有花園》

  獲獎情況:

  1997年獲文化部優秀表演獎

  1998年獲第17屆中國戲劇梅花獎

  1999年獲文化部優秀表演獎

  記者印象:(2001-06-14 每日新報 林濤

  從目前正在熱播的言情劇《像霧像雨又像風》中,觀眾記住了“阿萊”,這個角色以其鮮明的個性,衝破了眾多“俊男靚女”的包圍,成為該劇最具看點的人物之一。一時間,“阿萊”成了其扮演者孫紅雷的代稱。5月的北京,一個炎熱的下午,當“阿萊”戴著墨鏡從宿舍樓裏走出時,被“埋伏”在這裡的記者 “逮”了個正著。從孫紅雷這張貌不驚人的臉上,你能讀出多種職業特徵:軍人、科學家、工人、農民、甚至黑道人物。的確,這些類型的角色他都塑造過,而且每個角色之間都有著太多的不同,只是觀眾分不清哪個更像他自己,這回記者可要替大家看個究竟了。孫紅雷禮貌地摘下墨鏡,帶著“阿萊”式特有的淺笑向記者娓娓道來。

  變化是家常 千面人難當

  “阿萊身上有多少你自己的影子?”記者開門見山地問。孫紅雷微微挑了挑眉毛,說:“不算多。我在創造新角色的時候,總會把這個角色掰開了,揉碎了,和我自己的一些東西結合在一起。我雖然十分喜歡變化,但並不承認斯坦尼斯拉伕斯基理論體系的創作理念,要完全改變一個人,這是不可能的。本色表演和演員的創造區別在於:是否將角色的思想意識和演員自身的思想意識有機地結合。我相信,再高明的性格演員也不可能成為‘千面人’,即便是演什麼像什麼,也多少會帶有自身的影子。”是的,孫紅雷這幾年在話劇舞臺和影視作品中,為觀眾塑造了眾多性格迥異的角色,從為其贏得戲劇梅花獎的《居裏夫婦》中的物理學家居裏,到電視劇《太陽不落山》中的農村支部書記,再到《像霧像雨又像風》中的阿萊,其性格反差是顯而易見的,這一點也恰好折射出他本人的性格特點:喜歡變化。

  用孫紅雷自己的話說:“我是一個比較情緒化的人,在挑選角色方面,我不想給自己太多的局限和定位,只要角色能打動我就好。”

  歌舞是特長 拒絕玩抽象

  殊不知,孫紅雷不光戲演得好,還有著十分出眾的歌舞天賦。他曾在全國霹靂舞大賽中獲得二等獎,險些成為職業舞者。問及這些技能對演戲是否有幫助?孫紅雷坦言:“這種幫助是巨大的,唱歌和跳舞有著特殊的節奏感和韻律感,有著對生活獨特的感悟力和表現力。這些東西對演戲十分重要,能夠激發創作靈感。”一方面是話劇高手,一方面又有歌舞天賦,何不在兩者的契合點———音樂劇上做做文章?對於這一點,孫紅雷則說:“是的,我很喜歡演音樂劇,在中戲讀書時曾排演過《想變成貓的人》、《西區故事》等多部音樂劇。可是從目前的情況來看,由於經濟等多方面原因,音樂劇在咱們這裡還沒有找到太合適的土壤。首先在資金上需要很大的投入,其次是專業人才的匱乏,再有就是缺少好的劇本。拿人才來講吧,我們的藝術教育還存在一些問題,在聲、臺、形、表四個方面,過分重視臺詞和表演,而忽視對演員聲樂和形體的培養。”

  “聽說你的通俗歌曲唱得不錯,主要是哪些類型的,有沒有出專輯的打算?”記者問道。孫紅雷笑笑,說:“我喜歡稍微‘老’一些的歌,像《小丑》、《青春舞曲》、《野百合也有春天》等,這些歌代表了人們對生活的基本認識,有生命力,不會過時。至於出專輯嘛,我現在首要的是要演好戲,演戲是件苦差事,我覺得現在整天忙忙碌碌的,沒那麼大精神頭兒做其他事情,也許以後精力允許的話會考慮的。”對於“拍戲之餘做什麼”?孫紅雷是這樣回答的:“一般會看影碟,我喜歡那種寫人的,特別是揭露人性的電影,像《教父》、《燃情歲月》等,我不喜歡太抽象太前衛的電影,現實生活是豐富多彩的,這麼多東西還沒弄明白了,幹嘛去玩抽象呢!”

  事業有榜樣 師兄姜文比我強

  一直以來,很多人都拿姜文和孫紅雷做比較,還有人說孫紅雷是姜文的“接班人”,對此,孫紅雷既不激動,也不無奈。他說:“我們倆之間在很多方面的條件都不大一樣。況且,師兄一直是我的榜樣,我怎麼好跟他比呢!有些媒體這麼說,可能是因為我們確有一些共同之處,首先都是從中戲畢業,走的又都是實力派;其次是都堅持挑選好的劇本及與有才華的導演合作;再有就是在演戲當中,我們的思想、意識和感覺有一些相通。其實,我們之間的相似僅此而已,畢竟我們所處的時代不同。不過,我對自己充滿信心,我很勤奮、很刻苦,按照現在這條路一如既往地走下去,會拿出更好更鮮活的角色回報給觀眾。而且我和姜文的區別今後會越來越大!”

  採訪後記:

  前兩天,記者從網上得知:孫紅雷已搭上了“周漁的火車”,與梁家輝、鞏俐搭檔,出演“鞏俐的情人”,於是記者撥通電話向孫紅雷求證。氣喘吁吁的孫紅雷此時正在排練話劇《屋外有花園》,他證實了這一說法,並告訴記者,7月初就要赴雲南拍戲。我們祝願“百忙”的他,搭上這班“事業直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