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前天出席「世界音樂獎」頒獎典禮,小臉變腫,顴骨變凸。路透

 

 

【鄭孟緹╱綜合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28133/IssueID/20100521

日本時尚辣媽安室奈美惠前天赴摩納哥出席「2010世界音樂獎」,獲頒「亞洲最賣歌手」,她的巴掌小臉卻嚴重「走山」,顴骨異常凸 出,日本網友揣測是整形後遺症。

安室因精選輯《鑽漾 精選》、新專輯《過去<未來》接連大賣,新專輯更稱霸日本、台灣、韓國、香港和新加坡5地排行榜冠軍,前天她在摩納哥舉辦的 「2010世界音樂獎」(World Music Awards 2010),風光領取亞洲最賣歌手,成為亞洲女性歌手第一人,她開心用日語和英語說: 「謝謝。」
昨日本《產經體育報》刊登她領獎照片,引起網友討論,批她小臉變腫、顴骨變凸,整張臉嚴重變形,顯得很詭異,網友毒舌地說:「她怎麼變 這麼老?該不會是整形太久垮下來了?」

嗑男友愛心料理 網友虧幸福

但也有網友虧她是「幸福肥」,她與賤嘴主持人田村淳交往順利,傳已半同居,據說他每周會做3次愛心料理給安室 吃,因此把她養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