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蜜諾》是由真人真事改編的動人電影。(圖/聯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

橫掃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六項大獎的《卡蜜諾》(Camino),即將於月底上映,片商於日前舉辦媒體試片,半數影評人皆因動人的劇情紅了眼眶,廣 告創意作家李欣頻表示,這是她今年看過最震撼的電影,也是唯一讓她從片頭就哭到片尾的電影。

《卡蜜諾》由真人真事改編,描述一位罹患罕見疾病的少女,在生命的最後時光,同時面對人生第一次的愛情和死亡,憑藉虔誠的信仰和浪漫的奇想走完短 暫的人生。電影中飾演女主角的妮莉雅卡馬喬(Nerea Camacho),年僅12歲便以美麗動人、充滿純真幻想的卡蜜諾一角拿下哥雅獎最佳新秀,澳洲電影雜誌《FILMINK》盛讚其演出「令人心碎,難以忘 懷」,在國際影展試片時讓媒體紛紛潸然淚下。

《卡蜜諾》是西班牙導演哈維費雪(Javier Fesser),驚豔世界之作,這位全方位的導演同時也身兼本片的編劇及剪接,本片創下西班牙影史同時榮獲哥雅獎六項大獎的超級紀錄,其中包括最佳導演及 最佳編劇。哈維費雪在導演筆記中說:「『卡蜜諾』是一個充滿生命力的故事,探討一個永恆的人生課題,關於對抗生命中偶然襲來無與倫比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