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鄧麗君演唱會日前在成都舉辦,鄧永佳現身慶功宴。娛樂中心攝

 
 

 

娛樂中心╱成都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21855/IssueID/20100519

鄧麗君逝世15周年,一連串紀念活動與慈善演唱會已分別於台北與成都舉行,鄧麗君的姪女鄧永佳現身懷念姑姑,姑姪眉眼間尤其神似,演藝圈竟傳出她其實是鄧麗君私生女的耳語,但鄧永佳的父親鄧長富聞言斥「太離譜」,表示一家人本來就有幾分像。

 

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鄧長富是鄧麗君的三哥,日前成都慈善演唱會他與老婆、女兒、兒子總動員。女兒鄧永佳氣質出眾,今年21歲,就讀輔仁大學義大利語文學系4年級,身高172公分,外型亮麗,跟姑姑鄧麗君神似。
鄧永佳自謙眼睛小,一點也不漂亮。由於日前現身筠園祭拜姑姑上了報,引起同學側目,她說:「他們很驚訝原來我跟鄧麗君有關係,教授還故意說,別以為這樣考試就可以過關。」
有沒有考慮向姑姑看齊踏入歌壇?鄧永佳想了3 秒笑說:「我的歌聲很嚇人的,玻璃會被我震破。」媽媽也強烈反對:「這個圈子很辛苦,還是不要吧。」鄧永佳透露鄧麗君小時候曾哼《夜來香》當搖籃曲哄她睡,「聽到這首歌總會想起姑姑,很感動」。在鄧永佳心中,姑姑非常平易近人,她說:「以前她常來我們家跟爸爸媽媽一起包餃子,還會搶著洗碗。」

 

鄧長富駁斥傳聞 「有出生證明」

演藝圈流傳鄧麗君曾論及婚嫁,但因有私生女而告吹,鄧長富直說:「這實在太離譜,當時妹妹工作那麼忙,哪有時間生小孩?若有私生女,早就被爆出來。」他強調:「女兒跟我長得很像,是在美國出生,也有出生證明。」

 

 

  鄧長富(右)非常保護女兒鄧永佳。

鄧長富(右)非常保護女兒鄧永佳。

  鄧麗君的歌聲與身影讓人無限懷念。

鄧麗君的歌聲與身影讓人無限懷念。

 
 

 

 

認識鄧永佳

◎年齡:21歲(1988/08/18)
◎身材:172公分/50公斤
◎三圍:目測32B、 23、34
◎感情:單身
◎學歷:就讀輔仁大學義大利語文學系4年級
◎家庭背景:父親鄧長富是已逝巨星鄧麗君的三哥,目前擔任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

    鄧麗君侄女首次曝光 未來想當空姐

    17日晚,代表鄧麗君到北京領獎的鄧麗君侄女鄧永佳首次曝光,由 于她外形超像鄧麗君,讓全場驚艷。

臺灣媒體在北京專訪鄧永佳,她笑說自己沒有姑姑的唱歌天分,“因此不會踏入歌壇,未來想當一名空姐”。

留著長發、穿著性感晚禮服的鄧永佳,相當美麗大方。她回憶,“我那時7歲,那時候覺得姑姑是我的家人,每年過年她都會回來,和我們一起玩、一起包水餃。”今年21歲的鄧永佳就讀于輔仁大學一年級,是鄧麗君三哥鄧長富的女兒。

(海峽都市報)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society/2009-09/21/content_12088871.htm

 

鄧麗君姪女首次曝光 未來想當空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