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年10月《上海畫 報》中刊登的白靈照片。

2005年10月27日, 白靈在美國洛杉磯參加VH1電視臺舉辦的“ButCanTheySing”演唱會彩排時的畫面。

    中新網11月21日電 這兩年是闖蕩好萊塢十幾年的華裔女星白靈最為“惹眼”的一年,她每次露面都極其性感,甚至為美國《花花公子》雜志奉獻了“全裸艷照”。出身于知識分子家 庭、曾當過兵、以清純形象于上世紀80年代步入影壇的白靈為何會變成一代“艷星”呢?近日,《新京報》記者就此採訪了白靈的父親、朋友以及與她合作過的影 視界同行,他們講述了昔日眼中的白靈。

    父親記憶中的“白靈”

    年齡縮水7歲今已44歲

    據白靈75歲的父親白玉祥介紹:網上說白靈生于1968年,其實白靈生于1961 年10月,今年已經44歲。

    呼吁大家多理解白靈

    白玉祥記得白靈出國時,家裏人並沒有送她,是她自己打的去的機場,當時他因為生活 比較拮據,所以也沒有給白靈錢,離開家的時候白靈高興多于傷感,非常興奮,激動,到美國後,白靈有時會寄信來,有時會打來個電話問候一下,白玉祥每次都感 覺女兒的情緒比較好,對個人事業的發展很有信心。以前白靈回來過多次,每次回家都要“孝敬”父親一些美元,白玉祥覺得女兒現在過得很開心,事業有成,在好 萊塢總算闖出一片天地,對此他感到很欣慰。

    對白靈目前引起的非議,白玉祥表示他不太清楚,也不太了解,但他表示:每個人在外 面做事,有些爭議是難免的,希望大家對白靈多一份理解和支持。

    好友、鄰居眼中的“白靈”

    以《諾瑪的十七歲》、《花腰新娘》兩部影片聲名鵲起的青年導演章家瑞原來是白靈的 老鄉兼好友,當年是他幫助白靈聯係赴美發展,更有業內人士透露就是章家瑞親自把白靈送上了出國的飛機。

    “當年的白靈就像今天的張靜初”

    章家瑞說:“當年的白靈就像今天的張靜初一樣,話不多,特別樸實、文靜、清純,她 非常愛看書,寫得一手漂亮文章,白靈也很孝順,當年她住北京電影學院6號樓,我住7號樓,她把外婆從山西接來與她同住,照料外婆,在家裏經常給她外婆和我 做面條吃,人真的很不錯。”

來源: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overseas/2005-11/21/content_381075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