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奐如走出被強迫拍全裸床戲的陰霾,在台德合資片「曖昧」擔綱女主角,為戲下足苦功。(記者宋志雄攝)

 

柯奐如拍台德合資片「曖昧」,不但首度演女同志、講英語台詞,還要學舞練太極,三重挑戰讓她直呼「脫了一層皮」,去年歷經被強迫演全裸床戲,一度萌生退隱念頭的她,如今展翅「重生」,找回對演戲的熱情!

清晨6點 公園打太極拳

柯奐如為「曖昧」做足準備功夫,只有幾秒鏡頭的太極畫面,她卻甘願頂著寒風,1月時每天清晨6點到大安森林公園練拳,容易緊張的她,為了準時到,常常失眠一整晚。

「曖昧」整部片她幾乎都是英語台詞,回想去年7月第一次和導演莫妮卡楚特面試,她苦笑說只能用「破英語」溝通:「我講到拍『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被半強迫拍全裸床戲的心情時,不自主紅了眼眶,很想退出演藝圈,但莫妮卡卻看到了我最真實的一面。」後來她請ABC同學幫她錄下台詞死記活K,上月中赴漢堡拍1個月,英語能力果然大幅進步。

床戰洋妞 主動添加吻戲

片中她和德國女星英嘉布許飾演一對戀人,吻戲、床戲少不了,柯奐如說:「比起和男生演,和女生演床戲多了一份安全感,根本是易如反掌,而且我從來沒和金髮碧眼的女孩上床過,拍攝前我還很興奮咧﹗」她愈拍愈進入女同志內心,自爆有場和另一德國女星雅娜雪茲的戲,她主動提議加吻戲,「那時候,我可以感受到對女生也有慾望﹗」

車禍20次 忍痛拍完鏡頭

第一次和德國劇組工作,柯奐如盛讚德國人拍片超有效率,她自認沒丟台灣演員的臉,有場車禍戲她連拍了20次,不慎摔到腰和頭部,但當時她忍痛不出聲,先讓劇組拍完鏡頭,敬業精神令工作人員刮目相看,「當時我有種代表台灣的驕傲感,再痛都無所謂。」

記者曹玉玲/專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apr/28/today-show9.htm

 

 

 ▲柯奐如(中)在《R U There》中與史提金庫門(左)相戀,戲外與導演大衛維比克(右)擦出火花卻又分手。(康鴻志攝)

 

 ▲《舞孃人生》的舞孃演員蜜妮在紅毯上露點,作風大膽。(康鴻志攝)

 

2010-05-17 張士達/坎城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51700030,00.html

 今年坎城影展影片質量不如預期,但女星搶鏡依然猛烈!楊紫瓊與眾家萊雅代言人,每晚盡職地盛裝出席首映,但法國片《舞孃人生》中的一群真實舞孃,兩天前才在紅毯上驚悚露毛,這回雖穿上了內褲,卻拉開胸口露出乳頭,驚人尺度無人能及。

 本屆坎城競賽片之外大師雲集,除伍迪艾倫,西班牙導演阿莫多瓦,也帶著長相如畢卡索名畫的女演員羅西狄帕瑪,一同出席坎城影展向西班牙電影致敬的記者會,連法國銀幕女神凱薩琳丹妮芙也來相挺,終於出現「重量級」的場面。

 台灣女星柯奐如則為「一種注目」單元影片《R U There》亮相,她雖與該片荷蘭導演大衛維比克因戲相戀又分手,兩人接受拍照時仍大方摟抱合照。演員史提金庫門也熱情對她親吻髮稍搞曖昧,她連忙澄清:「不要誤會喔,他只是男主角。」媒體問她:「那導演呢?」她則裝傻:「啊?導演?什麼導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

綽號豆導的導演鈕承執導的輔導金國片《情非得已之武昌起義》,傳出半強迫女演員柯奐如全裸上陣拍戲!根據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柯奐如坦承拍戲前「導演並未要求全裸演出」,事後感覺很不舒服﹔豆導則無奈澄清,沒有覺得她看起來不高興,一切有可能是誤傳。

根據報導,《情》片今年1月底拍攝床戲,鈕承澤身兼演員,在片中扮演女主角柯奐如男友。知情人士透露,當天拍攝時柯奐如才被告知要全裸上陣,豆導說「不要任何防護措施,直接上場!」讓現場所有人傻眼,但豆導一直以「藝術犧牲」為由,才讓柯奐如硬著頭皮演出。

報導指出,整場戲拍攝時間長達5小時,過程可清楚看到柯奐如在半強迫下拍這場床戲的表情。而柯奐如結束工作回家後,越想越不對勁,2月中透過母親找上圈內熟稔黑道經紀人出面,找上鈕承澤會談數小時,最後豆導同意將床戲的劇照刪除,也確認播出尺度。但柯奐如的情緒已大受影響,她的友人為她抱不平,報導形容鈕承澤疑似「以藝術犧牲為由,行揩油之實」。

柯奐如向該刊坦承知道有床戲的戲碼,但她說劇本寫的尺度模糊不清,而她回家後也覺得很不舒服,被問到被半強迫拍裸戲是否當下痛哭,她語帶保留「我真的不能說這麼多」。至於是否有找經紀人協調,她沒多加說明,僅表示有對內容提出要求。

 

 
 
 

柯奐如表示十分開心再赴坎城。

 

【楊景婷╱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90753/IssueID/20100506

第63屆坎城影展將於12日揭幕,今年僅有女星柯奐如以《R U There》代表台灣入圍「一種注目」單元,她第2次前往坎城,坦言心情輕鬆許多,會到沙灘曬奶嗎?她昨笑說:「我比較保守,不敢啦!」趙又廷、藍正龍「雙帥」也將分別為《痞子英雄》、《酷馬》到坎城宣傳。
 

蔡岳勳孕妻不隨行

本屆坎城影展星光較為黯淡,但前往參加電影市場展的台灣片商多達20家,其中尤以蔡岳勳執導的《痞子》電影版和三立投資王小棣率領的《酷馬》團最受關注。《痞子》成本高達1千萬美元(約3.1億元台幣),仔仔確定不會演出,蔡岳勳昨透露將有大陸、香港的知名影星加入陣容,卻堅持要等到坎城的「台灣之夜」才肯公布,大賣關子。
老婆于小惠目前懷孕3個多月,此行不會陪同,她昨打趣說:「孩子出生的日期預計和電影殺青是同一天,延期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