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舒 曾雅鈴


舒舒 blog


【葉文正╱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special/index/type/Article/PubDate/20100514/ParentType/Tree/ArticleID/32512143/IssueID/20100514

趁瑤瑤封奶,有32E奶的「工地波神」舒舒趁機大解放,在便利商店賣性感比基尼寫真卡,且造型百變,還多了賽車女郎、水手制服妹、虎 女郎,和最引人遐想的護士造型,舒舒說:「我沒有扮裝癖,但從前男友有要求,會全力配合!」

今年25歲的舒舒和 19歲的「童顏巨乳」瑤瑤,是同期崛起的電玩女郎,常被拿來比較,不過,舒舒聲勢始終不如瑤瑤。瑤瑤加入唱片公司,造型轉趨保守,舒舒趁這次拍辣妹寫真, 勇挺32E奶,還嘗試黑道女老大、天使、惡魔跟虎女郎等性感造型,把豐滿身材跟宅男粉絲分享,同時還防堵豆花妹坐大。

交過5男友 配合要求滿足遐想

   舒舒的「虎女郎」造型不知老虎伍茲看了會不會心動?

舒舒的「虎女郎」造型不知老虎伍茲看了會不會心動?

拍寫真勇於嘗試各種火辣變裝,私下是否也會為男友玩制服妹遊戲?交過5任 男友的舒舒說:「我自己沒那麼喜歡,但男友有要求過,要我扮護士、警察、老師之類的,既然是男友的要求,我會盡量滿足。」
因應虎年,她此次扮起 「虎女郎」,野性的裝扮讓乳溝弧線更添神秘感,想不想成為老虎伍茲的虎女郎?她大笑:「怎麼可能,我又不打高爾夫球!扯太遠了啦!」(不過,虎女郎當中也 沒人打高爾夫球)
舒舒首次發行寫真卡,她說:「4月20日起就買得到,而且我4月17日會先在高雄夢時代跟影迷會面!」


舒舒 無名


舒舒 個人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