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y.gov.tw/ly/upload/01_introduce/0103_leg/LGpicture/ly1000_7_00021_11f.jpg



新職務去向 李紀珠:將交給總統與院長決定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64602&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金管會主委陳冲即將接任行政院副院長,現任金管會副主委李紀珠職務也將有異動。李紀珠今天表示,馬總統和吳揆日前曾給她四個職務 選項,但她交給長官來做最後決定,只要對社會有所貢獻,並沒有考慮個人意願。
 
 李紀珠今天主持金管會委員會會後記者會,針對其未來人事出路,她表示,目前還沒有定案,要等下週一吳揆公布結果。
 
 李紀珠指出,總統和吳揆原本給她四個職務選項,除了一項是留任副主委﹔另外三個選項,其中,一個是消息已經曝光的台灣金控董事長兼銀行公會理事長,另外 兩個,她答應院長不能對外進一步說明。
 
 但她透露,其中一個是非金融的財經領域,是否為經建會主委?李紀珠在記者會上不願證實。 
                           
李紀珠說,長官認為,她已經有學界、立委和金融主管機關的歷練,若出任台灣金控董座與銀行公會理事長,資歷將更為完整;尤其,未來兩岸金融將開放,需要整 合國內金融業者。                  
 
 對於可能新職,李紀珠表示,原本總統和院長希望由她自己來選,但經過多天思考後,她認為兩位長官的分析、考慮,都比她深入周延,因此,把決定權交給長官 定案。
------------------------------------------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2/91-2602534.htm

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明(13)日將遞出辭呈,參選新北市長,他的去職,牽動吳內閣小幅改組,金管會主委陳冲12日坦承有受到徵詢,如無意外,應將 接任行政院副院長,至於金管會主委將由誰接,目前備受關注,金管會副主委李紀珠下午前往總統府晉見馬英九總統,到底談了什麼?引發外界矚目。

行政院長吳敦義可望在13日宣布內閣改組人事,12日與總統馬英九互動頻繁,內閣改組備受矚目,金管會主委陳冲在立法院坦承有受到徵詢,可望出任 行政院副院長,目前外傳,金管會主委一職,可望由第一金控董事長陳裕璋接任,另外,金管會副主委李紀珠的動向也相當受到關注。

吳敦義12日中午過後接見李紀珠,兩人的會面談了什麼引發關注;李紀珠也在下午3時左右前往總統府晉見馬英九總統,不過,對李紀珠的未來動向,總 統府、行政院都很低調。

專 訪台灣金管會副主委李紀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