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飯糰之家》收視長紅,高層特別送上水果補身,希望演員繼續加油再接再厲。(記者朱家彥/攝)

台視《飯糰之家》收視長紅,高層特別送上水果補身,希望演員繼續加油再接再厲。(記者朱家彥/攝)



記者李玲玲/台北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3/340-2602345.htm

林美秀在台視八點檔《飯團之家》戲份重,每天背稿背到壓力大而爆瘦。近日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肉肉的林美秀臉頰和過去比消瘦了不少,讓6年來都沒 停止拍戲的林美秀,坦承拍戲拍到得憂鬱,直呼:「好想放假去澎湖玩!」

台視八點檔《飯團之家》本週上檔,收視率即開紅盤,昨(12)日主要演員林美秀、樊光耀、賴雅妍和修杰楷進棚慶功,樊光耀誇下海口說:「若收視率 破3,就和林美秀開敞篷車送飯糰。」台視也表示,該劇堅持不搞暴力、不灑狗血,能受到觀眾喜愛,代表了長期戰爭的開始,製作預算也將無上限。

林美秀和方芳婆媳互動,貫穿全劇靈魂。這幾年來,戲約始終接不完的林美秀,在結束其他工作後,全心投入《飯》劇拍攝,卻反倒讓她壓力大到罹患憂鬱 症,她說:「以前的角色都比較放,現在反倒要收,加上要講很多道理,根本沒有時間休息。」

加上雙子座的林美秀,自認做事無法專一,容易失去新鮮感。這次全心全意投入《飯》劇演出,自己給的壓力大,坦承是演過最累的一部戲。6年來接戲不 停的她,今年過年只放兩天年假就開工,卻還是拿來在家背劇本,直到最近拍戲拍到憂鬱纏身而爆瘦,她透露結束《飯》劇拍攝後想休息一下,放自己一個月長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