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2/340-2602562.htm

郭靜是圈內少見的緋聞絕緣體,出道3年多沒有傳出任何戀情,甚至單身狀況已長達7年時間。郭靜首度卸下心防坦承:「擔心感情最後仍會走上分手一 途,我怕被人拋棄的感覺!」

郭靜其實不是沒人追求,親友團也都曾好心介紹過,只是始終沒遇見讓她心動,或有觸電感覺的對象,她很擔心大家一直說她單身很久很久,搞得她好像很 沒有行情一樣。而唱片公司特地送給郭靜一尊由380顆swarovski水晶打造的「桃紅色水晶小熊」,希望幫郭靜招來好桃花,趕緊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 愛。

為了郭靜昨日(5/12)舉行發片記者會,黃子佼捨棄內地的一個主持通告,犧牲賺錢機會,特地一大早飛回台灣擔任主持人工作,佼佼表示:「因為郭 靜的新專輯名稱是《妳 朋友》,我是郭靜的好朋友,當然要義不容辭相挺到底啦!」對於佼佼的義氣相挺,郭靜直呼:「超感激的!」

而郭靜的師姐張韶涵也特地從香港越洋連線加油打氣,圈內好友白歆惠、陳喬恩日前分別友情跨刀拍攝新歌MV《Encore LaLa》、《聊天》,也事先錄製好VCR祝賀郭靜發片成功,新專輯大賣。

(郭靜短髮俏麗,越來越有型:

(圖/福茂唱片)
郭靜髮型越剪越短,臉蛋越露越多,整個人越變越「正」,外界總是八卦郭靜是不是又在臉上動了甚麼手腳?對此,郭靜不以為意,反而覺得別人的善意懷 疑是一種讚美!郭靜開心表示,這代表她對美麗時尚、化妝保養、服裝造型的努力追求,漸漸獲得大家的肯定與認同,女人本來就要疼愛自己,讓自己更美麗。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