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03/340-2598751.htm

母親節即將來臨,劉若英(奶茶)當天將在海外工作,無法陪伴在媽媽身邊的她,突發奇想舉行「繼續-跟媽咪愛在一起」的照片募集活動,為此,奶茶也 翻出了壓箱寶,提供自己高中時期和媽媽的親密合照。

劉若英的新專輯《在一起》銷售成績亮眼,她的巡迴演唱會《脫掉高跟鞋》也將於8日在上海登場,目前已進入閉關倒數的密集排練中。母親節當天,奶茶 要在海外工作,無法陪伴媽媽,讓她突發奇想決定邀請粉絲提供15歲時和媽媽的合照,並錄下一段給媽咪的話,經整理後將會展出,再請大家帶媽媽一同來欣賞。



(學生時期的劉若英,穿著制服、綁著公主頭,十分甜美清純)


奶茶高中念的是校風嚴格的光仁女中,不僅每個學生都要住校,校方還會定期檢查宿舍、書包,並監聽學生的電話,連甜食在當時都是「違禁品」,讓超愛 甜食的奶茶相當難熬。母女倆因此發展出一套「暗語」,奶茶若在電話中喊「牙痛」就代表「我想吃巧克力」,母親就會在探訪時間準備一大包巧克力,和奶茶一起 躲在女舍的廁所裡偷吃。

劉若英和媽媽的感情超好:

(圖/相信音樂)

因為工作關係,現在劉若英和媽媽相處的時間很少,今年母親節她無法陪在媽媽身邊,奶茶也先許下了母親節願望,希望媽媽身體健康,這樣自己也才能安 心在海外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