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天后”還是“一姐”,若沒有為各大精品名牌拍過代言廣告都還不能算是真正的最時尚!來看15位身材都稱得上魔鬼的廣告代言女星!這場爭奇鬥艷的肉 搏戰中究竟誰才是真正的時尚教主?


 
金法尤物史嘉蕾喬涵森為法國香檳品牌“Moet & Chandon”代言,穿得一身金的她讓這幅廣告更是金光閃閃!若以廣告設計的角度來看金色實在太滿是畫面的敗筆,幸好史嘉蕾喬涵森“露一腿”的以她的纖纖玉趾勾住那只香檳杯,確實是傳神勾勒出那股法式慵懶性感的女人香風情!




 
世界首席舞娘黛塔凡蒂絲(Dita Von Teese)與知名內衣品牌“Wonderbra”合作,現身說法推出限量版的超性感內衣,她自己婀娜多姿的身段當然就是最好的代言范例。




 
帕裏斯希爾頓既然號稱“好萊塢拜金女”,當然是穿上這套金色比基尼為“Guess”拍攝廣告的最佳人選,還曬出一身古銅色的流行膚色真的是金得發亮啦!




 
“欲望師奶”伊娃隆格利亞為“Bebe Sport”泳裝代言,穿上這件復古風的銀色比基尼搭配同樣的緊身褲扮演Party Queen,曲線玲瓏閃閃動人,還真的有幾分迪斯可動感天後的味道。




 
以色列名模芭拉菲利的魔鬼身材為英國知名的“Marks & Spencer”馬莎百貨相中擔任新品內衣係列的代言人,讓這位“李奧納多的女友”一展她可以性感也可以浪漫的內衣名模變裝架式。




 
“性感歌姬”克莉絲汀也挑戰變身瑪麗蓮夢露為英國著名珠寶設計師Stephen Webster代言。克莉絲汀的結婚戒指正是由Stephen Webster設計,她當代言人算是有親身使用經歷無欺騙觀眾之嫌。所以克莉絲汀耳環、項鏈、手環全副武裝上陣!




 
波霸女星潘蜜拉安德森竟然為“Vivienne Westwood”代言?而且還大受歡迎!瞧瞧向來信奉“衣服以裸露為目的”的潘蜜拉安德森將英國國旗穿在身上的樣子,相信這一定能為其他服裝設計師帶來 許多靈感。



 
俄羅斯網壇“美少女戰士”始祖安娜庫爾尼科娃Anna Kournikova當年沒有贏得任何一項單打冠軍,但長相甜美身高腿長的她知名度卻比所有女子網球員都還要高。運動服飾品牌“K-Swiss”看上她的 線條尚未如一般女性運動員的肌肉化簽下她當代言人,讓“K-Swiss”在砸錢如流水的“Nike”、“Adidas”等大品牌的夾殺之下還能生存不至於 倒閉。




 
 
年輕時酷愛黑色係的安吉麗娜茱莉當媽之後改走成熟的熟女路線,她當上“St. John”代言人與品牌強調的優雅知性確實是相得益彰,讓人幾乎都忘了安吉麗娜茱莉的產後憂鬱症。




 
“毒”後復出的凱特摩絲骨感依舊,英國走中價位的時尚品牌“TopShop”找凱特摩絲當代言人或許多吸引一些“同道中人”的關愛眼神,但若是想要創造出 有如日本“Uniqlo”的服飾神話難度可不小!




 
斯嘉麗約翰遜身穿白色馬甲巧扮瑪麗蓮夢露為“D&G”的化粧品代言,金發豐胸的斯嘉麗約翰遜性感風情之中確實有幾分夢露的韻味。夢露女神香消玉殞 四十余年但仍然能在不少女星身上看見她的媚影重生,斯嘉麗約翰遜當然是成功的例子,其他東施效顰的女星其實就不用麻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