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額正中髮際線向下凸一尖,稱美人尖。因為古代美女額頭正中的頭髮往往都會往下再長一點,形成“M”型髮際,所以俗稱“美人尖”。

成因:從遺傳學美人尖為單基因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所以不見得只有女生才有,有的男生也有。

性格:從面相學上講,有美人尖的人通常只表示此人的個性較急、較好勝,好奇心也很重,處理事情勇敢且果決,較容易出外打拚。所以【美人尖與美人並不一定 成正比


  
  

綜上,請大家跟lz一起默念:
  
  美人不一定都有美人尖,比如說奧黛麗赫本、關之琳、范冰冰……

  有美人尖的不一定都是美人,也有可能是孫悟空、潘長江、唐太宗李世民……

  話說這應該就是標準的【美人尖】了

  可惜除了這部戲我們很少能見到把額頭露出來的趙雅芝

  所以LZ也不好鑒定此尖是否為人工產物……


接下來是我LZ心中最好看的美人尖——許晴
  
  她這個美人尖位置端正,輪廓清晰明顯。而且許晴露出額頭的造型是比較多的。
 


用心查了才發現,其實很多經典美女都是有美人尖的。先上LZ最偏愛的王祖賢,可以看到發際線很清晰的尖尖~~~~~
 
   M型發線


 大美人林青霞也是有美人尖的 只不過她的造型以中分居多 不容易看出來 雖然尖的位置不是很周正 但還是好看啊好看~
 



說到林青霞 就順便貼一貼出道早期有“小林青霞”之稱的張柏芝
  這麼一看兩個人眉宇之間還真是很神似啊~


 



繼續 我記得張曼玉早期是有美人尖的 《青蛇》裏尤其明顯 後來慢慢不見了 也可能是化粧的效果?弄錯了筒子們表拍我哈~
   
早期
 
  張曼玉現在 其實還是能看出來一點的~



下一個劉嘉玲 我發現【東成西就】的幾個主演全被我弄到這個帖子裏來了 莫非這就是當年選角的標準?女的一定要有美人尖?
 



接下來上幾個內地的~首先是資深美女陳紅 頭發豎著長的滿神阿姨也有美人尖嗎?
  有
 



下一個鞏俐阿姨 多多少少也有那麼一點兒吧~
 



還有一個大家肯定想不到的——宋祖英!

素顏ok啊~
 
誰都是打那時候過來的~



關于美人尖:
  
   男性如有美人尖,頭髮很多、很硬、很濃密。
    古時女人有美人尖代表 15、16歲時生活有大變化,代表嫁得出,現代女子則代表早見姻緣,早拍拖、早失身。
  
    有美人尖代表與父無緣,與父親分開或不投緣,早出來工作,少年讀書運一般。
    但美人尖如配額闊不一定無書讀,可能做暑期工或到外地讀書。
  
    美人尖又名「金雞啄印堂」,會影響 28歲印堂的運勢,
    即使少年有任何成就,去到 30歲定必跌下來,需從頭再起。而且尖啄越大,影響越大



接著貼 新鮮出爐的影後李冰冰 她的美人尖確實很明顯~
  關于是不是整容整出來的還是保守點吧 但我記得她在少年包青天的時候就有美人尖了好像……
 




接著貼內地的 郝蕾
  對她的美人尖印象特別深刻 臉型長相也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可惜不紅。。。

劇照~
 



 放個小日本,一直覺得她這個尖的誇張



 
 
  董卿~一直都挺喜歡她的 大氣 端莊 作為朝廷臺的代言人已經很不錯了 喜歡她笑起來的樣子



徐若瑄 招牌美人尖 愛死她的顏~
 
 我要長成這樣真是做夢都會笑醒啊~~~~~~~~~~
 



下一個 蕭薔
  
  難怪人家號稱“臺灣第一美人” 這麼尖的美人尖~
 



翁美玲
  
  美美的美人 尖尖的美人尖
  可惜了
 



美人尖。。。。。。

 引用 ﹕http://hk.56.com/big5/tieba.56.com/v/tn-1013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