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仁 (Irene) - 陳子強 - 溫昇豪

陳子強被爆同房陳以仁

溫昇豪戀舞者陳以仁

陳以仁(Irene)


影片: 陳以仁 (Irene) -  無糖潔牙口香糖 - 葉羿君、陳以仁

 

 陳子強被爆同房陳以仁

傅天穎常上節目數落陳子強,陳無言以對。

 傅天穎被拍到車會全姓房仲男,陳子強也被讀者爆料與女舞者陳以仁同進同出,甚至在友人面前互稱男女朋友。陳子強17日無奈說:「難道我以後只能跟男生合作嗎?」

 潘美辰歌舞劇牽線

 爆料者說,陳子強曾被問與陳以仁的關係,他一臉滿不在乎,還帶著她和朋友唱歌喝酒,時間長約半年。陳以仁是超級發電機,之前曾被指電過有女友的溫昇豪,與溫同進出,讓溫的經紀人很不悅,要她克制一點。陳子強近期與陳以仁同在大陸參與潘美辰的微電影演出,內部人士透露,兩人在大陸似同房,同團的人都知道兩人是一對。

 女大剌剌像哥兒們

 苗栗通霄鎮公所6月9日辦「通霄達人秀」活動,邀名人擔任評審,如潘協慶、北原山貓、李王羅、唐玲、馬力歐,還包括陳子強和陳以仁。陳以仁何以擔任評審?聯絡人何先生昨說不知道是誰介紹的,「但她說是羅志祥舞團的老師」,「雙陳」又成一對關係更加曖昧。

 陳子強說,和陳以仁是合作潘美辰歌舞劇時認識,曾在公益活動遇過,這次在北京拍微電影,他本擔任動作指導及武術導演,後因素人演員不夠好,潘美辰推薦他,13日後陳以仁也受邀演出,兩人互動一切坦蕩。同行的工作人員也說,兩人很正常,陳的個性大剌剌,和每個男生相處都像哥兒們。中時電子報2012/05/18

溫昇豪戀舞者陳以仁?否認擁小三甩女友

演出「犀利人妻」等劇爆紅的男星溫昇豪,被壹週刊爆料與知名美女舞者陳以仁(Irene)交往中,還傳他為扶正陳以仁,已經甩了交往17年的圈外女友,但陳以仁否認緋聞,溫的經紀人也表示沒聽過他和女友分手。

陳以仁(約30歲)擅長舞蹈,曾是杜德偉、許紹洋前緋聞女友,身材迷人且個性熱情,性感魅力讓人Hold不住。而陳溫緋聞起源,傳是因潘美辰去年邀2人在演唱會共舞來電,陳以仁也以教舞名義常進出溫昇豪公司,傳兩人互動頻繁,緋聞早被媒體報過。

據報導,媒體指出多次目擊溫昇豪和陳以仁約會,還傳溫昇豪為了「小三」不惜和經紀人口角,更爆他經紀約滿後有意將帶陳以仁另覓新東家,對此溫昇豪現任經紀人王永慧回應,約滿後確實不會再續約,但沒聽過溫昇豪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已分手,溫和陳以仁之間也僅是單純師生關係。

性感美女舞者陳以仁與溫昇豪傳出緋聞,也因此被週刊冠上「小三」封號,陳以仁鄭重回應報導,她表示和溫昇豪並沒有進一步發展,也不想把師生關係複雜化。自己沒有當藝人的規劃,未來跟溫昇豪互動也不會有改變。2011/09/14 聯合追星網

  

溫昇豪被爆拋女友劈腿陳以仁

 






溫昇豪被媒體爆料,拋交往多年女友,劈腿美女舞者?據中國時報報導,傳溫昇豪受潘美辰之邀在歌舞劇中與知名美女舞者陳以仁(Irene)結緣,陳近期常以「教舞」為名義互動親密,高調互動,即使友人從旁提醒「溫昇豪已有女友」、「有媒體盯上」,兩人關係仍未降溫。

該報導指出,對此劈腿傳聞,溫昇豪經紀人回應,陳以仁只是公司聘請的舞蹈老師,Irene 本人則未作回應。

這並不是溫昇豪的感情世界第一次遭到媒體爆料,以「敗犬女王」中深情學長角色爆紅的溫昇豪,無論在電影或電視都發光發亮,原對外低調宣稱單身,去年被週刊爆出早已有女友,單身身分於是破功,對目前溫昇豪與女友目前感情的狀況,經紀人則表示未干涉藝人私生活。

至於溫昇豪的緋聞女友陳以仁,也不是第一次與當紅男星的名字有連結,Irene身材姣好,跳舞姿態火辣,與杜德偉、許紹洋都曾傳過緋聞,電力十足,她2008年參加「舞林大道」比賽時,當時擔任評審的杜德偉毫不避諱的給予高分引起話題,圍繞她身邊的感情話題跟舞蹈一樣火辣炫目。

【2010-04-30/聯合追星網】

 

 

 溫昇豪因《敗犬女王》的「深情學長」角色走紅,他起先說自己單身,後被踢爆有個交往13年的圈外女友。不料,最近又傳出他劈腿國標舞者陳以仁。該女則是杜德偉、許紹洋的前女友。

 據悉,溫昇豪與陳以仁受潘美辰邀請,今年2月在歌舞劇中演出兩世相愛無法結果的情人,兩人共舞出「深厚友情」。這三個月來,兩人經常同進同出,互動親密,也常靠溫昇豪經紀人等當擋箭牌,大方出入公開場合。

 已被盯上 曖昧關係未降溫

 兩人高調互動,溫昇豪友人看出來,所以告知他的經紀人,希望通知陳以仁「兩人已被媒體盯上」,但兩人關係未因此降溫,反而陳以仁以「教舞」名義,進出他經紀公司,互動變得理所當然。有人告訴陳以仁「溫昇豪已有女友」,要她「自重」,她很受傷,向友人訴苦。

 《舞林大道》杜德偉給高分

 陳以仁目前是潘美辰歌舞劇專屬國標舞者,之前她參賽中視《舞林大道》,也曾和許紹洋交往,兩人被媒體拍到當街買衣「量胸圍」;她也是《舞林大道》評審杜德偉的前女友,杜德偉在節目中不避諱的常給她高分。她感情世界比舞藝更受矚目。

 因潘美辰演唱會 跳舞結緣

 溫昇豪經紀人王永慧對他的劈腿傳聞說:「以仁是個很好的舞者,我們在合作潘美辰演唱會認識的,我們公司也將聘請她擔任舞蹈老師,教昇豪跳舞。」至於溫昇豪與交往13年的女友感情現況?她大打太極拳:「他私人或家人的事,沒主動提,我也不會參與。」陳以仁則至截稿聯絡不上,很可能人在大陸演出。

-----------------------------------------------------------------------------------------------------------------------------



曾跟杜德偉交往的「舞林大道」參賽者陳以仁,與現任男友許紹洋到東區訂做比賽舞衣,許紹洋為宣示「正牌」地位,毫不避嫌地直接用手替陳以仁「測量」胸圍,雖許紹洋經紀人表示他倆只是朋友,但也讓人不免羨幕,這「朋友」的福利也太好了。

杜德偉與陳以仁因合作MV傳緋聞,但雙方從未公開戀情,她現在與杜的同門師兄弟許紹洋在一起,同樣不被承認,就算已被媒體拍到許帶女友與父母吃飯,兩人仍打死不認。

陳以仁於「舞林大道」節目出賽時,被前男友杜德偉公開讚美,讓見不得光的正牌男友許紹洋有點吃味,據自由時報報導,許紹洋帶著陳以仁到敦化南路服飾店,要替女友量身訂製舞衣,許紹洋毫不避諱用手指在陳以仁下胸線比畫,除了測量尺寸外,也似乎有跟女友舊愛杜德偉較勁的意味。

對於被跟拍,許紹洋透過經紀人澄清,表示他與陳以仁只是朋友,不過「朋友」好到可以當眾觸碰敏感部位,未免也太讓人羨幕了。http://www.nownews.com/2008/09/24/390-2339890.htm

 

許紹洋與買衣「量胸圍」

 

陳以仁(Irene) 也是《舞林大道》評審杜德偉的前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