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莎 29歲 161公分/49公斤
娜塔莎擁有優雅氣質,有網友說很想跟她一起看電影。侯世駿攝

 

 

【朱正庭╱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76339/IssueID/20100430

社群網站痞客邦(PIXNET)本月中起舉辦「電影正妹」選拔,吸引二、三千人次網友投票,今結果出爐,擔任片商媒體公關的娜塔莎 (化名)以甜美笑容和優雅氣質獲得網友青睞榮登寶座,她開心地說:「謝謝網友支持!」有網友表示,「好希望能和她一起看電影。」

娜塔莎在片商傳影互 動擔任媒體公關,工作內容主要需找出電影賣點,她說在電影圈工作的女生耐操是基本條件,「尤其力氣還要大」,常常需要搬片盒、宣傳品等重物。
以甜 美氣質取勝的她,水汪汪的大眼還曾引來同業瘋狂電話追求攻勢,網友阿呆說,娜塔莎看來好有氣質,「好希望能和她一起看電影,就算電影再沉悶也不會睡著。」

3千網友票選

   妮可 
164公分/53公斤<BR>社群網站痞客邦(PIXNET)舉辦「電影正妹」選拔,秀泰娛樂行銷公關妮可獲第三名。侯世駿攝

妮可 164公分/53公斤
社群網站痞客邦(PIXNET) 舉辦「電影正妹」選拔,秀泰娛樂行銷公關妮可獲第三名。侯世駿攝

擔任光點台北行銷公關經理的維納斯和片商秀泰娛樂行銷公關的妮可,則分別 獲得第二、三名。痞客邦公關陳冠燕說,鑑於電影圈氣質正妹多,此次特別舉辦票選,投票從本月十四日起至昨天止共吸引包括片商、戲院、記者等從事電影相關行 業的正妹共二十五人參加票選,吸引二、三千人次網友投票。

電影正妹選拔第一名 小檔案

◎現職:片商傳影互動媒體公關暨網路行銷
◎最喜歡電影:《教父》The Godfather
活動頁面:http://channel.pixnet.net/movie/vote/result/179
註:娜塔莎不願提供三圍數字
資料來源:娜塔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