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報)2010年4月28日

內地接連發生小學血案,廣東一位民企老闆以月薪一萬元,聘請了一名少林高手當保鏢接送6歲女兒上下學。

被譽為「中國鐵掌第一人」和「中國金鐘罩鐵布衫第一人」的胡瓊,最近搖身一變為廣東順德一位富家女的保鏢。

據悉,胡瓊受僱於一名姓劉的民營企業老闆,月薪一萬元,主要任務是保護女兒上學放學的人身安全。4月27日,是胡瓊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當上私人保 鏢上班的第一天,他的第一宗保單是個6歲的女孩,任務是每天早晚護送孩子上學放學。

胡瓊,祖籍四川    省,38歲。他從小酷愛武術,8歲進入河南嵩山少林寺學習武術,成為少 林俗家弟子,直到27歲才出山,現為國家一級武術教練,武術黑帶七級。

胡瓊每天做保鏢的工作大約一個小時,除了月薪1萬元,還有交通、早餐補助1000元。胡瓊說,今年春節前,他在順德碧桂園    農莊設擂挑戰國外四大拳種,劉老闆就來看過他的表演,對他的武功與武林 絕技大為讚賞,當場就要了他的名片。

27日,記者電話聯繫了聘請胡瓊的老闆劉先生。劉先生坦言,每個月花1萬元保護女兒的人身安全非常值得。他開了兩間印刷    廠,自己與老婆一人打理一間,平時都非常忙,接送女兒上學放學成為一大難 題,讓工人接送又不放心,父母年邁又不會開車。尤其是前段時間連續發生福建南平小學血案和廣西合浦縣小學兇殺事件,這都讓他們夫婦為女兒的安全擔心。

(中通社)

------------------------------------------------

有“金鐘罩鐵布衫”功夫

    “每天做保鏢的工作大約一個小時,老板開出月薪1萬元,還有交通、早餐補助 1000元。主要工作就是護送老板的女兒上學放學,確保老板女兒的人身安全。”胡瓊說,今年春節前,他在順德碧桂園農莊設擂挑戰國外四大拳種,劉老板就來 看過他的表演,對他的武功與武林絕技大為讚賞,當場就要了他的名片。

    前幾天,劉老板聽聞他繼續在順德碧桂園農莊主辦“五一”的武林盟主大會,特意趕來 看他。再一次觀看了他的飛針穿玻璃、電鑽鑽人體、頭彎鋼板等武林絕技後,提出聘請他做自己女兒的私人保鏢,主要任務是護送女兒上學放學,並開出了萬元的月 薪。

    胡瓊想到自己今年內都會在碧桂園農莊主辦武林盟主大會暨挑戰國外四大拳種賽,利用 一早一晚的時間兼一份職未嘗不可,當場就答應了,昨天是第一次出鏢。

    胡瓊從褲袋裏掏出一把牙簽與繡花針,告訴記者,這些普通的牙簽與繡花針就可以充當 他的獨門暗器,他用飛針可以穿過3厘米厚的玻璃並打破玻璃那邊的氣球,原理一樣,如果老板的女兒遇到危險,他就把牙簽與繡花針當飛鏢。牙簽可以穿過衣服扎 進人肉體的一半,而繡花針則可以深至穿線處,一直遇到骨頭為止,絕對可以讓不法侵害者喪失抵抗力。

    胡瓊說,憑他的“金鐘罩鐵布衫”功夫,遇到持刀匪徒,運氣上前,對方的刀也沒有作 用。

    老板稱花萬元保護 女兒值

    昨天,記者電話聯係了聘請胡瓊的老板劉先生。劉先生坦言,每個月花1萬元保護女兒 的人身安全非常值得。他開了兩間印刷廠,自己與老婆一人打理一間,平時都非常忙,接送女兒上學放學成為一大難題,經常夫婦倆都沒有空,讓工人接送又不放 心,父母年邁又不會開車。尤其是前段時間連續發生福建南平小學血案和廣西合浦縣小學兇殺事件,這都讓他們夫婦為女兒的安全擔心。

    “今年春節前我在順德碧桂園農莊觀看了胡瓊師傅的少林武術表演後,就萌發了請他做 自己私人保鏢的念頭。校園兇殺案發生後,就想請他做女兒的保鏢。”劉先生說,胡瓊師傅有這幾項奇功,保護女兒上學放學的安全可謂綽綽有余。 (《新文化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