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項最新研究發現,現代新女性的穿著與打扮並非只為了取悅男人,而是為了「比美」。時下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大生在打扮自己上可說是挖空心思煞費苦心。 這次NOWnews《美人幫》的美人故事要帶大家來認識在廣告裡大口啃漢堡的清純系超有氧美少女「慢慢」,但七年級生的她並不盲目追求流行,而是以獨到的 穿衣哲學打造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

不矯揉造作、自然流露空靈氣質的「慢慢」,擁有一雙會說話的水汪汪大眼睛,乍看之下有張十足明星臉,長得像「嫩版陳德容」,她不僅被知名速食業者相 中拍攝電視廣告,還曾透過嚴格鑑定與篩選脫穎而出遠赴日本擔綱氣象主播。此外,年紀輕輕就相當有生意金頭腦的慢慢,甚至已經是間服飾店的小老闆呢!

別看「慢慢」外型清秀甜美,個性坦率不拘小節的她卻直言:「要我裝可愛,真的沒辦法。」平時偏愛休閒帶點率性穿搭的她,以鑲有亮片的白T- shirt,外罩百搭不敗的西裝外套,再搭配今年春夏流行的「Harem Pants」與牛津鞋,既能顯現個人品味又不失女大生的青春活力。

將衣服視為消耗品的「慢慢」,在選購單品時,會以衣櫥內已有的衣服與款式可重複搭配為首要考量,她說:「可以多參考雜誌穿搭,從中找出屬於自己的 style,融合當季流行元素,不要一味追求流行,而是要選對適合自己風格的衣服最重要。」

喜歡剪裁俐落、素面服飾的「慢慢」,除了利用Bling Bling的小配件做點綴,讓整體造型更加分外,慢慢還分享,純色藤編綁帶蝴蝶結圓帽、粗框大眼鏡等都是能讓造型更有變化的單品。

另外,像是今年春夏少不了的丹寧外套,不但可以搭小碎花連身短褲或洋裝,在甜美中綜合一點個性、帥氣味道,還可放下衣擺,搭小短褲,就能營造靚亮有 型的「boyfriend」風格。

記者吳舒婷/專題報導  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3-6-5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