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位伊朗的神職 人員說,女性穿著太暴露是引發地震頻繁的原因,此話一出讓胸前比較豐滿的女性十分不滿,美國幾名辣妹女大學生就故意相約一起穿小可愛外出,「測試」地殼是 不是會有劇烈運動,但巧合的是,在太平洋對岸的台灣,還真的在26日上午發生地震。

女性穿的少一點,除性感之外,現在還有新名詞,伊朗神職人員塞迪格西(Hojatoleslam Kazem Sedighi)日前表示,女性穿著暴露除了會讓人想入非非,還是引發地殼大變動的兇手。

對於伊朗教士的這項說法,美國一位女大學生珍(Jen McCreight)認為是胡說八道,她透過「臉書」Facebook發起26日女人一起露乳溝的活動(Boobquake),來反擊伊朗教士的言論。 CNN記者當天前往普渡大學,拜訪這群想要證明伊朗神職人員說法太誇張的辣妹女學生:「你今天的穿著會造成幾級地震呢?」「大概有七級喔!」

這名女學生在網路號召多名辣妹好友,在26日站出來做個有趣的實驗,其他地方也有人響應,一位民眾說,「我們想要知道,穿著暴露是不是會造成地 震,總該有點證據吧?」

從現場拍攝的媒體看來,這個活動的噱頭還真不小,學生還用網路視訊和CNN連線;巧的是,不久CNN就報導台灣地震的消息:「插播最新消息,星期 一早上台灣發生地震,規模6.5,造成建築物搖晃,但無重大傷害…。」

這可不是開玩笑,26日台灣真的出現地震,當然,地震和太平洋另一端的辣妹一點關係都沒有,只能說純屬巧合。(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