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美男」到「草食男」,現在又多出了一個新名詞,叫做「髒女孩」-Dirty Girls,什麼叫「髒女孩」?就是一群說話粗魯、沒禮貌,還常常把自己喝到掛,一點也不重視形象的「惡女」,這些女生認為男生可以為什麼我不行?這股惡 女風潮在美國逐漸興起,從音樂到MV,到電影都有,專家憂心,惡女現象恐怕會成為負面教材。

飆 髒話、架拐子,就連小女孩,也會是打仔,她們被稱為Dirty Girls-髒女孩。電影片段:「你想玩是吧。」

髒 女孩哪髒,不只動作骯髒、談吐也髒。知名作家雀兒喜韓德勒:「跟同樣的身體,同床共枕3年。」

談一夜情,詞彙 不修飾,她是暢銷兩性作家-雀兒喜韓德勒。CNN主播:「把話說完。」雀兒喜韓德勒:「沒伏特加喝的日子就像…行屍走肉。」

代 表人物還有她,英國歌手惡女凱莎,高唱派對男女夜夜笙歌,最後還喝掛在別人家浴缸。歌詞內容:「出門前,先用傑克酒刷牙漱口,因為今晚我要徹夜狂歡。」

是 歌詞聳動,還是女孩操槍耍刀的電影情節太誇張,又或者現代女孩,一個比一個壞。社會現象評論員蘇珊蓋爾斯:「這現象真怪,好像在比賽,比誰會拿獎章,看能 喝多掛,能多離經叛道,能瘋狂到什麼程度,實在讓人搞不懂。」

比能喝多醉、比不像個女孩到什麼程度,這股壞女 現象,專家探究其因,說穿了,就是想要挑戰男性的權威,這群壞壞女認為,男生能做的,女生也能做。美國民眾:「沒錯,當然啊,女性總想挑戰男性,一定 的!」

歌詞內容:「要跑趴,快來不及了。」

偶爾放縱不為過,專家 只怕,女人不壞男人不愛這句話,會變成這股「惡女現象」的最好藉口。

來源: 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