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素妍換上性感比基尼,只為了色誘裴秀彬!兩人在緯來戲劇台播出的《天使的誘惑》合作,為了這場游泳戲,身材已經很骨感的李素妍,還擔心自己贅肉太多,因 此刻意挨餓一天,才願意上鏡頭。

身高169公分、體重49公斤的李素妍,身材原來就很魔鬼,但為了穿比基尼入鏡,她上戲當天只喝水果腹,拍完後才敢進食。幸好事後大家都誇她身材 好,才讓李素妍卸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李素妍比基尼入鏡,色誘裴秀彬)


劇中,李素妍炸毀房子,要置老公韓尚進於死地,沒想到,韓尚進早有預備,刻了一個逼真假人,放在床上瞞過她,並忍痛進行整型,要報復李素妍。整型 後的戲份,由裴秀彬出演,他一出場就風度翩翩,還假裝是度假村小開,向李素妍下了大量訂單。為了搶到這筆大生意,李素妍黏著裴秀彬不放,連他去游泳,都出 奇不意的出現。

裴秀彬透露,李素妍太入戲了,平常在對劇本時,光看到她的眼神,都會有膽戰心驚的感覺。而且就算沒在拍戲,裴秀彬也覺得李素妍的眼神很凶惡,有人 問他說若在現實生活中,娶到這種老婆會如何?裴秀彬苦笑回答:「連想都不敢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7/340-259655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