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25歲的妙齡美女奧利維亞‧利夫‧波利,可謂集「美貌」、「智慧」與「財富」於一身的幸運女子,近期在義大利贏得歐洲撲克牌巡迴賽冠軍,獲得獎金 110萬英鎊(約6200萬台幣),成為史上第3位獲得冠軍寶座的女性。

集美貌、智慧、財富於一身奧利維亞,對於很多人來說,可謂是名「夢幻級的偶像人物」,身為一名模特兒、電視台主持人,她還有天體物理學的學歷背 景。因為酷愛重金屬音樂,人們給她取了個外號叫做「鐵娘子」。

此次在義大利北部城市聖雷莫舉行的歐洲撲克牌巡迴賽,吸引了40多個國家、1240名選手參加,「鐵娘子」奧利維亞付了500歐元的報名費,一路 過關斬將,淘汰無數高手,最後在緊張的決賽中,擊敗了22歲的瑞典職業撲克牌選手,獲得冠軍寶座。

奧利維亞表示,「天體物理學背景對於我在比賽中頗有幫助,因為它會讓你更善於分析,思考的更有邏輯性,畢竟都是有關數字的。」至於高額的獎金,她 則說,「我會把這筆錢用來投資。」畢業於曼徹斯特大學物理與天體物理系的奧利維亞,從小課業表現就相當優異,每門學科成績都輕鬆拿A,而玩撲克牌則是大學 畢業後才學會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5/91-259597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