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抽好幾口 狠心「阿伯」教奶娃抽菸 董氏基金會接獲檢舉,網站上出現一段大人教幼兒 抽菸、喝啤酒的畫面,影片中的小奶娃,看起來只有3、4歲,卻像個老菸槍,對於吸菸、彈菸灰都很熟練,一個自稱是他阿伯的男子還叫男童喝啤酒,周圍的人沒 制止,還圍觀起鬨;有人發現,這群始作俑者,身上都穿了一件寫著「一玄堂」的T恤,進一步追蹤,一玄堂常出現在中南部的廟會活動,網友已經發動人肉搜索, 要揪出這群人,他們最高可能被罰6萬5千元。

小男童手上拿著菸,搖搖擺擺地走向一群年輕人,突然,他開始抽菸。年輕人:「哈哈哈,他連抽 好幾口,吸一口,彈菸灰。」

小男童:「沒了。」年輕人:「有啦。」

影片中的小男童,看起來只有3、4歲,但抽菸、彈菸 灰,這些動作看起來非常熟練,過程中,小男童想把菸還給大人,卻被打回票。小男童:「拿去啦。」

阿伯:「你要我拿就拿嗎?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強哥,你兇我喔?」小男童:「沒有啦。」

大人們陪3歲小男童抽菸,已經不是第一次。教奶娃抽菸男子:「扶一下,扶一下。」

大 夥兒起鬨,幫小男童點菸,馬上出現好幾隻手要擋風,菸點著了,小男童像個老菸槍,開始吞雲吐霧。阿伯:「你菸灰彈一下,菸灰彈一下,不然又會燙到我。」

自 稱是小男童的阿伯,卻抱著他抽菸,甚至叫他喝啤酒,大人完全不把小男童當小孩,看著他抽菸、喝酒,反而笑得很開心。

這段影片被PO上網, 網友發起人肉搜尋,有人發現,敎小男童抽菸的年輕人身上都穿著「一玄堂」的衣服,判斷可能是中部地區一個經常出現在廟會活動的宗教組織,我們找到台中的一 玄堂,但他們強調不認識影片中的阿伯。

台中一玄堂人員:「這應該是在雲林土庫那邊拍的吧,去進香遇到的。」記者:「認識嗎?」台中一玄堂 人員:「不認識。」

小男童抽菸,畫面曝光,不少父母看了都搖頭,董氏基金會已經把影片移交地方衛生局和社工單位,要找出這個殘害國家幼苗 的狠心阿伯。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