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民妹妹」文根英真得轉大人了!日前她拍攝一系列性感嫵媚照,將性感、清純集於一身,乍看之下貌似氣質美女李英愛!

前(2008)年文根英以《風之畫師》,開心抱走SBS演技大賞的殊榮,隨後暫別戲劇工作一段時間,專心於學業。去年傳出準備復出,引發許多人的 期待與好奇,文根英本人也強調說,希望能選最好的作品做為自己的復出之作。

文根英性感嫵媚轉大人!(圖/擷取自文學城)




近日,文根英為雜誌《In Style》4月號拍攝「華麗的春之少女」主題寫真,長捲髮、配上無辜大眼,集清純、性感於一身,一連換上多套雪紡紗、碎花洋裝,更顯成熟嫵媚,乍看之 下,和氣質美女李英愛有幾分相似。

(圖/擷取自文學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6/340-2596215.htm


性感嫵媚的文根英

  下一張  文根英長大了!性感嫵媚似李英愛。(圖/擷取自文學城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