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芬╱綜合外電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64189/IssueID/20100425

俄羅斯知名政論家申德洛夫奇和辣妹上床的性愛影帶,近日在網路流傳。申德洛夫奇自認是現任總理普丁以美人計陷害反對派人士的最新受害者,用隱藏式攝影機拍下性愛過程的幕後主導者,就是俄羅斯情治單位聯邦安全局(Federal Security Service,簡稱FSB)。
已婚的申德洛夫奇(Viktor Shenderovich)在自己的部落格承認和一名叫「卡塔亞」的業餘模特兒上床,但過程「毫無樂趣。因為女方和蓋世太保(德國納粹秘密警察)一樣無聊。」他說他在看過報紙上涉及同一女子的性愛圈套新聞後,才意識到自己中了計。

涉及多起美人計

申德洛夫奇對《泰晤士報》表示,暱稱為「卡塔亞」的雅特琳娜(Yekaterina Gerasimova)謊稱是記者,要採訪他。幾天後兩人約在莫斯科一家公寓見面:「她明白表示對身為男人的我有興趣,當然我應該意識到這是危險信號。」
曝光的性愛錄影帶男主角除了申德洛夫奇外,還有另名反對普丁的作家李莫諾夫(Eduard Limonov)與反對非法移民運動負責人波特金(Alexander Potkin),性愛對象都是卡塔亞,但女方的臉被遮住,無法辨識。
當地媒體報導,雅特琳娜還涉及其他多起性愛圈套案,包括俄羅斯版《新聞周刊》編輯費西曼吸古柯鹼的性愛影帶。費西曼認為自己是情治單位「精心策劃」下的受害者,目的在要求他放棄新聞中立。
另一名反對派領袖葉新說,他也曾和卡塔亞上床,對方還引誘他吸古柯鹼,現在回想起來,他覺得卡塔亞就是情治單位幹員。

電視節目諷時政

申德洛夫奇是俄羅斯諷刺時政的電視節目Kukly的編劇,該節目透過玩偶毫不留情地批評普丁(Vladimir Putin)與其他政治人物,普丁擔任總統後展開一連串箝制媒體行動,該節目也被停播。申德洛夫奇批評普丁政權長達十年,指控普丁貪污與謀殺政敵。
申德洛夫奇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宣稱,性愛影帶事件是普丁報復他的手段:「當局這麼做有兩個目的:毀謗和要脅。」普丁的發言人表示,他對這個事件毫無所悉。

近期國際美人計圈套案例

2010 02/01
英國軍情五處指,倫敦市前副市長克雷蒙特前年代表倫敦赴北京奧運期間,中了中國女間諜的美人計,黑莓機的商業資料遭竊
2009 07/11
英國駐俄羅斯一名外交官哈德遜,光顧當地妓院與兩名妓女玩3P,遭人錄影並公開,疑為俄羅斯情報單位的美人計
2008 08/29
南韓偵破北韓女間諜袁正華色誘南韓軍官套取軍事機密案,她曾在香港用有毒春藥暗殺一名南韓軍官。同年10月袁遭南韓法院判刑5年
2004 05/06
日本駐上海總領事館電務官自殺,遺書聲稱陷中國美人計,遭中國情報人員要脅提供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