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clipboard

動漫祭昨在台大體育館登場,首日就吸引2萬多人,2天展期今天進入高潮,一早動漫迷就到現場守候,業者還研發出動漫虛擬女兒讓漫畫迷可以上網養女兒,另外以「網球王子」桃成武等角色走紅的日本聲優小野板昌也,將在下午2點上演脫口秀。因為動漫衍生出來的商機正逐步發酵。

動漫展開鑼,衝衝衝!動漫迷要搶個好位子,主辦單位很謹慎,就怕為了看表演惹衝突。

台上跳的熱情,台下動漫迷也跳的手舞足蹈,跳的很忘我,動漫展第1天就吸引2萬人潮,第2天更是進入高潮期。

動漫迷:「這次的PF呢,還稍微蠻多的。」

記者:「這樣全身下來,要花多少錢?」動漫迷:「大概2千上下。」

全身行頭都是有備而來,動漫發展至今已經不再是純欣賞,動漫迷甚至可以上網養個虛擬女兒。

動漫迷:「你沒有跟它打招呼、用餐的話,最糟的狀況就是離家出走,你就是不及格的爸爸。」

結合時下很「ㄏㄤ」的噗浪就可以上網,訂做一個女兒來養,得天天跟它聊天,否則虛擬女兒可是會離家出走。

從電子雞到現在的虛擬女兒,因為動漫而衍生出來的周邊商機,正在逐漸發酵。

HTML clipboard

來源: TVBS  2010/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