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嫂手拎Dolce&Gabanna春夏包,娜姐早一步在去年冬季都拿過了。
圖/達志影像

今年Dolce & Gabbana特別受到好萊塢女星的歡迎,除了撞衫之外,許多A咖明星不惜撞包,包括身為本季代言人的瑪丹娜、凱莉米洛與貝嫂等,多次拿著Dolce & Gabbana春夏Miss Sicily包款亮相。

將在7月6日發行新專輯「愛神」(Aphrodite)的凱莉米洛,儘管讓娜姐搶先一步拎走Miss Sicily包款,但新輯化身愛之女神,造型春意盎然,凱莉也透露私下和「慾望凱莉」一樣,瘋狂愛上高跟鞋。

凱莉的第11張專輯,由天王製作人史都華普萊斯擔綱製作,單曲「All the Lovers」出自凱莉之手,她說:「這是新專輯最後創作完成的作品。有趣的是,凱莉最近和「慾望城市」裡的凱莉一樣,瘋狂愛上高跟鞋,每天都把自己穿的 鞋子放到Twitter(http://twitter.com/kylieminogue) 和歌迷分享,甚至還要歌迷幫她決定穿哪雙鞋出門好。



娜姐早一步拎走Dolce&Gabanna春夏包。
圖/達志影像

年逾50歲的娜姐儼然是時尚界新教母,不僅造型被女神卡卡大抄襲,近兩年更是轉換狂野形象,接連被LV、 Dolce & Gabbana相中代言,而娜姐對該品牌的喜愛,從不斷拿著Miss Sicily包春夏新版亮相可窺見。

凱莉米洛同樣是流行音樂界的天后,品味跟娜姊雷同,上個月從倫敦家門穿著白色風衣走出時,手上拿著與娜姐同款的Miss Sicily包,風衣把黑色包包襯得更為顯眼,但凱莉似乎忠誠度不高,該包目前僅現身一次,就被其他包款取代了。

而「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對Miss Sicily包也喜愛有加,近期連續3次都被拍到拿該款包亮相,其中也有帶著小孩時使用,與娜姐心有靈犀,看來Miss Sicily包的確很適合當媽媽包。

Miss Sicily包是Dolce & Gabbana春夏主推新款,靈感來自於20年代的藝術風格,立體蓬鬆的設計,可加大內裝空間,可手提與肩揹,成為本季女星最愛包。



Dolce&Gabbana MISS ESCAPE包款,很有春天花草的氣息、24,000元。
圖/台北101提供


Dolce&Gabbana MISS BRIGITTE包款,上班外出皆適宜,54,000元。
圖/台北101提供

【2010/04/22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