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釩剛.周明璟被媒體爆料在街頭車 內接吻╱報系資料照

「一夜情」來真的?據自由時報報導,主播轉戰藝人的周明璟與前183 CLUB成員祝釩剛,兩人在看完電影之後,返家途中在街頭上演車內熱吻,被媒體拍得正著,周、祝兩人因在藍心湄節目「金曲超級星」結緣,意外發現兩人竟是 小學同班同學,好默契被主持人不斷暗示登對,兩人深情搭檔組成的「V.A.N.」團體對唱「一夜情」,深情表演更讓觀眾印象深刻。報導指出,周明璟解釋兩 人只是朋友而已,當天則是禮貌性「kiss goodbye」。

前主播周明璟轉戰藝人之路頗為順遂,口條清晰外型親和的周明璟,以曲艾玲、寇乃馨等活動女 王為挑戰目標,形象清新加上價碼公道,目前已成為各大廠商辦活動時搶手的主持人。她目前也在演藝圈開始受矚目,日前參加藝人歌唱選秀節目《金曲超級星》, 輕柔嗓音和亮麗外型,吸引製作人評審以及觀眾注意,比當主播時期行情更好。

祝釩剛是自行車家族企業小開,曾發行過個人專輯,之後加入「183 club」,曾和蕭亞軒、林嘉綺等鬧過緋聞,2年前因為呼麻事件,被台北地檢署聲請將他觀察勒戒,當時他向支持的粉絲道歉:「希望我回來後,大家還能夠支 持我。」,目前已逐漸走出低潮期,以歌手身分重新出發,在歌唱節目表現受網友討論。該篇報導表示,祝釩剛對於「兩人約會」被拍,透過經紀人坦承對主播同學 確實有好感,不排除進一步發展。

【2010-04-24/聯合追星網】

----------------------------------------------------------------------------

祝釩剛 周明璟喇舌交纏4分鐘

■祝釩剛(左)與周明璟 (右)走到四處無人的小巷內兩人才並肩行。(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pr/24/today-show3.htm

前 「183 Club」成員祝釩剛因為「金曲超級星」與前主播周明璟假戲真做,節目上深情對唱,下了台忘情擁吻。本報前晚直擊2人看完電影後慾火難耐,等不及回家就將 車停在路邊激吻交纏4分鐘,發現被逮後,祝釩剛為愛大暴走,以時速170公里街頭狂飆甩狗仔,周明璟則是不停尖叫,事後祝釩剛坦承2人愛苗剛滋長,但周明 璟卻嬌羞的說:「那是友誼之吻」。

分開走 裝不熟

曾經與蕭 亞軒交往過的祝釩剛前晚11點左右,與周明璟一前一後進入林森北路的欣欣秀泰影城觀看「特攻聯盟」,散場時2人先是裝不熟各走各的,走到暗處才「合體」, 上車後2人往東區方向行進,到了光復、信義路口時,祝釩剛的賓士車突然靠邊停,記者上前一看,發現祝釩剛下半身騰空,上身壓著周明璟,2人交纏接吻4分 鐘,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時速170 市區疾駛

看到閃光燈 後,祝釩剛如驚弓之鳥彈回駕駛座,周明璟則是驚聲尖叫,開了車門就想逃,不過祝已踩油門,她才關上門,以外套蓋著頭,記者問他們是否在交往,2人不語,接 著祝釩剛開始在街頭狂飆,以170公里的時速,連闖20多個紅燈,記者擔心他們出意外,放棄追逐。

假愛3天 練唱來電

2年多前祝釩剛因為吸大麻遭勒戒,重獲自由後打算以歌手身份重返演 藝圈,在「金曲超級星」中一路過關斬將,表現不俗,上個月他和周明璟搭檔演出「一夜情」,練習時意外發現彼此是國小同學,又同樣在加拿大念書,這層關係迅 速拉近2人距離,雖周明璟嘴上說自己不是祝的「菜」,但祝釩剛說:「為了表演,我要她愛我3天,那幾天練唱,真的很有感覺。」主持人藍心湄也想撮合他們, 要他們在鏡頭前接吻,周明璟為了形象不從。

周明璟稱只是朋友

周 明璟昨天表示她和祝釩剛只是「朋友」,接吻是禮貌性的Kiss Good bye,不過祝釩剛透過經紀人表示確實對周有好感,2人嘗試交往中,沒想到第1次約會就被逮個正著,祝釩剛稱讚周明璟是個很好的女孩子,不排斥往後有進一 步發展。

--------------------------------------------------------------------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ArtID/70187/IssueID/20100424/SecID/106

前183 CLUB成員祝釩剛,被媒體拍到和前主播周明璟車上激吻。(資料照片)

前183 CLUB成員祝釩剛,被媒體拍到和前主播周明璟車上激吻。(資料照片)

前183 CLUB成員祝釩剛,因「金曲超級星」與東森前主播周明璟搭檔演出「一夜情」,舞台上深情對唱,舞台下也被媒體直擊街頭上演喇舌交纏戲碼。平面媒體報導, 前晚祝釩剛和周明璟一起前往欣欣秀泰影城看電影,結束後兩人在路邊車上激情喇舌4分鐘,直到祝釩剛發現媒體跟拍,趕緊驅車離開現場。


周明璟對戀情低調,聲稱只是朋友。(資料照片)

周明璟對戀情低 調,聲稱只是朋友。(資料照片)

周明璟:友誼之吻

報導中指出,前晚2人看完電影後,祝釩剛開賓士車載周明璟返家途中,突然將車停在路邊,祝釩剛上半身壓住周明璟, 激情擁吻交纏4分鐘,直到祝釩剛發現媒體跟拍後,祝釩剛踩住油門離開現場,周明璟則不斷尖叫。對此,祝釩剛坦承2人愛苗滋長,而周明璟則嬌羞的表示:「禮 貌性的Kiss Good bye」。

YouTube-20100314 金曲超級星 6.祝釩剛 周明璟:一夜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